海马北京车展将推全新B级车 命名“曜”

2012年04月16日 14:07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4月23日,2012年北京车展将迎来120款全球首发车,其中自主品牌首发车达到84台,成为本届车展最大看点。海马汽车也将在北京车展带来一款全新车型,据悉,海马汽车带来的新车是一款B级轿车,这将是海马汽车首款B级轿车的首次亮相。

海马北京车展将推全新B级车 命名“曜”

海马全新B级车“曜”效果图

随着车展的日渐临近,海马汽车这款全新B级轿车“曜(yao)”开始进入亮相倒计时,“曜”将是海马汽车首款B级轿车,虽然海马汽车之前已经推出过B级SUV,但是这款B级轿车产品诞生于全新的B级轿车平台,此平台将是海马汽车最先进的轿车平台。

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曜历时三年打造。首先在外观上,曜的外观设计融合最新的设计理念,以更具前瞻的审美理念设计。空间上,4845mm的车长及2800mm的轴距营造出较为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在配置上,曜应用了诸如车载信息系统、启停技术、主动式安全头枕、膝部气囊等技术。

因此,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海马汽车“曜”的亮相将进一步完善其的产品线,作为海马汽车首款B级轿车,曜也承载了海马汽车未来的品牌定位,以及海马汽车上探B级轿车市场的重任。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汽车的每日报道以及从车展现场发回的报道。

相关专题: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