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22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新款GX7领衔(2)

2012年04月17日 10: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is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悉,吉利内部透露的参展部局图中看到,吉利这次参展的车型较往届车展有了较大的改变,吉利旗下的全球鹰帝豪英伦汽车三大品牌所展出的车型各有7款不同款式的量产或既已列入量产的车型,基本代表了今后一个时期吉利三大品牌车型发展的布局,首次较全面清晰展示了吉利三大品牌的入市车型,是吉利实施战略转型阶段性成果的完美体现。

吉利22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新款GX7领衔(2)

帝豪EV8

帝豪EV8是一款大型豪华商务MPV车型,该车尺寸为长宽高为4840/1830/1750mm,轴距为2950mm,最小离地间隙156mm。搭配2.4升汽油发动和2.0升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

吉利22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新款GX7领衔(2)

帝豪EV8

帝豪EX8是一款尺寸较大的SUV车型,其长宽高为4840/1845/1715mm,轴距达到了2800mm,车内为更为实用的7座椅布局。动力方面,据了解,未来帝豪EX8将搭载一款2.4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50马力左右,峰值扭矩为210Nm。变速箱方面,6速手动、6速自动均有望在该车中出现,此外,帝豪EX8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吉利22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新款GX7领衔(2)

帝豪EX8

吉利汽车此次参展阵容又一次充分展现了其"高标准、超豪华、创新突破"的参展理念和"品质吉利"的参展主题,诠释了吉利战略转型的新方向,从一个全新的高度树立起新吉利、新品牌、新产品的全新形象,树立起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全新形象。更多新车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每日的新车报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吉利 新车型 全球鹰 亮相 北京车展 新款GX7 领衔 上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