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沃尔沃汽车车展阵容 沃尔沃V40领衔

2012年04月18日 10: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is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在即将举行的第12届北京国际车展中,沃尔沃汽车将正式发布一款运动型多功能汽车V60 T6 R-design,而全新沃尔沃V40也一同亮相。下面让我们简单了解下展车阵容。

全新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

新款V40采用的是福特福克斯的平台,但是沃尔沃强调称重新设定了其电动转向系统,并对所有的弹簧和阻尼设定进行了改进。新款V40比旧款车型短了大约4厘米,但是更矮、更宽。其整备质量尚未计算出来,但是应该会更低。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

在内饰设计上,新款沃尔沃V40配备了一个豪华、简单的内饰,旨在体现斯堪的纳维亚人的价值观。该车装备了情绪照明系统,甚至还配备了一个微微发光的变速杆捏手。数字仪表板是交互式的。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

在引擎方面,新款V40提供了六款发动机选择(三款汽油发动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首当其冲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54马力的沃尔沃自己的涡轮增压式五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据称将提供150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从0至60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为6.5秒。最终,沃尔沃将采用仅配备四缸发动机的策略,并且会为高性能版车型提供电动传动系统。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

汽油发动机系列包括两款增推的由福特提供的四缸涡轮增压式1.6升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50马力和180马力。柴油发动机系列包括两款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77马力和150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式五缸发动机以及一款超节油的1.6升115马力涡轮增压式四缸发动机(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仅为94克/公里)。所有的车型都将配备启停系统、刹车能量回收系统以及沃尔沃获得改良的城市安全防碰撞系统。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

不过,在安全性方面最大的进步是一个全新的行人安全气囊,该安全气囊会在车子发生碰撞时在引擎罩上突然爆开,并在挡风玻璃的底部(行人会倒在上面)提供一个巨大的垫子,不过其形状是U形的,这允许驾车者能够保持其操控汽车的可视度。在价格方面,1.6升D2入门级ES车型的英国市场起售价预计将刚刚超过1.9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9万元),该车型包含了升级的城市安全系统、行人安全气囊和蓝牙系统。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沃尔沃汽车 沃尔沃 北京车展 展车阵容 沃尔沃V40 V60 领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