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新车 中国专属成卖点(3)

2012年04月19日 06:47
来源:和讯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卡宴GTS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新车 中国专属成卖点(3)

保时捷 卡宴 GTS

此次车展亮相的是卡宴第二代GTS车型,第一代卡宴 GTS在2007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度发表,其以卡宴 S为基础打造,特别针对动力性能及底盘操控表现作出升级,运动化的定位使其填补了卡宴S和卡宴 Turbo之间的空白。全新的第二代卡宴GTS同样具有性能化的设定,是一款强调车辆操控乐趣的SUV车型。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新车 中国专属成卖点(3)

保时捷 卡宴 GTS

第二代卡宴 GTS 承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传统,同样以现款的第二代卡宴 S为基础开发,特别强化动力及底盘操控方面的表现。为了突显出外观上的性能风格,新一代卡宴 GTS 外观上采用了与卡宴 Turbo相近的车头及车尾保险杠设计,车头进气隔栅、车侧窗框及车尾饰板、车顶行李架都特别采用黑色烤漆处理,以营造出与其他车型较为明显的外观差异性,凸显车型的不同之处。同样延续保时捷旗下GTS车型的传统,车尾灯也采用了熏黑处理,性能气息更加浓郁,为保持外观的一致性,黑色调还被车轮毂所采纳。此外,与车身同色的加大轮拱及侧裙也是GTS车型的传统装饰,使其具有更为浓郁的性能风格。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新车 中国专属成卖点(3)

保时捷 卡宴 GTS

内饰部分,除了继承现有车型的豪华风格外,卡宴GTS标配了 AlcAntara 真皮内装以及GTS 车型独有的八向式电调前排运动座椅,将运动风格从外到内的统一起来。而车内其他配置方面则基本和卡宴S保持一致。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新车 中国专属成卖点(3)

卡宴

卡宴 GTS 在动力系统部分以卡宴 S配置的4.8升V8自然进气发动机为基础,经过保时捷工程师的重新调校使其最大马力输出由原本的400马力增加至420马力的表现,这台发动机还装备有自动启停功能,可有效的提升油耗表现,并搭配Tiptronic S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官方数据,卡宴 GTS 可在5.7秒从静止加速至每小时100公里/小时,并且可在13.3秒加速每小时 160 公里,如果解除限速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61公里每小时。在油耗方面,卡宴GTS平均油耗为百公里10.7升,二氧化碳排放量则为每公里251克。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新车 中国专属成卖点(3)

卡宴

为了进一步强化车辆操控上的表现,卡宴 GTS相比卡宴 S在车身高度方面降低了24毫米,可有效的降低车身重心,提升车辆弯道操控的灵活度及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底盘部分同样提供钢制圈簧悬挂系统和保时捷主动式悬载调整系统 (PASM)。保时捷主动式悬挂调整系统 (PASM) 负责操作避震器系统的电子式调整功能,并可根据路面状况及车主的驾驶风格主动并持续控制阻尼力度,提供更为多元性的车辆动态驾驶特性,加强日常驾驶的实用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