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博览吴道予:更关注市场上的后来者

2012年04月20日 09:42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北京车展,凤凰汽车以“望”为主题,结合12个各具特色的主题日对车展进行全方位的报道。在中国汽车产业高速发展的背后,凤凰汽车根据汽车界关注热点,特别推出《视线》策划栏目,与行业专家和媒体主编进行对话,对汽车产业、产品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全面解析。

汽车博览吴道予:更关注市场上的后来者

AMS汽车博览执行主编 吴道予

问题:本届车展您最期待的车型是什么?为什么?

回答:比较关注中国市场上的后来者,比如长安PSA的DS、广汽菲亚特大众西亚特等,因为貌似他们面临比其他品牌更严峻的局面,如何给品牌及产品定位显然是非常严峻的考验。

问题:您认为本届车展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回答:亮点是自主品牌的全面出击,主场作战的他们在产品结构和技术方面会展现怎样的风采。比如传说中进入政府采购名单的红旗,跟之前的有怎样的不同。

问题:对于豪华品牌纷纷推出SUV产品,您怎么看?

回答:合理。是因为中国市场有需求,迎合部分富裕人群喜好面子的诉求。

问题:请您谈谈对新能源车的看法?您认为车展中比较靠谱的新能源车是哪些车型?

回答:概念大于实际,比较靠谱的是混合动力方案,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在将电动车推向市场前,必须做充分的技术实验,保证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715)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专家 点评 车展 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