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汽车张炤虎:车展更加关注自主品牌

2012年04月20日 10:22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2012北京车展,凤凰汽车以"望"为主题,结合12个各具特色的主题日对车展进行全方位的报道。在中国汽车产业高速发展的背后,凤凰汽车根据汽车界关注热点,特别推出《视线》策划栏目,与行业专家和媒体主编进行对话,对汽车产业、产品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全面解析。

品质汽车张炤虎:车展更加关注自主品牌

品质汽车主编 张炤虎

问题:本届车展您最期待的车型是什么?为什么?

回答:更关注自主品牌车型,这几年自主品牌忙着扩张,而目前自主品牌处境并不太好,所以在本届北京车展上看看自主品牌新车型和换代车型的实力,有没有能力帮助自主品牌车型摆脱困境。

问题:您认为本届车展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回答:新市场形式下各车企发布的新的战略和规划,如何扩大本品牌在市场的份额。

问题:对于豪华品牌纷纷推出SUV产品,您怎么看?

回答:这反映出豪华品牌车企对市场的研判,本人更关注豪华品牌如何满足高端消费人群对SUV的不同要求。

问题:请您谈谈对新能源车的看法?您认为车展中比较靠谱的新能源车是哪些车型?

回答:本次北京车展主要想看看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之间的博弈,个人更倾向于混合动力车型,从目前看纯电动车型从技术和配套等方面还距离普及有很远的距离。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车展 专家 访谈 点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