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王鹏:短期内新能源车型没太大意义

2012年04月20日 10:28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2012北京车展,凤凰汽车以"望"为主题,结合12个各具特色的主题日对车展进行全方位的报道。在中国汽车产业高速发展的背后,凤凰汽车根据汽车界关注热点,特别推出《视线》策划栏目,与行业专家和媒体主编进行对话,对汽车产业、产品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全面解析。

车王王鹏:短期内新能源车型没太大意义

车王杂志主编 王鹏

问题:本届车展您最期待的车型是什么?为什么?

回答:本人没有特别关注具体的车型,更关注车展上各个厂家推出的新技术,包括自主品牌新研发的技术和合资、豪华品牌推出比较前沿的技术,这是逛本届北京车展最吸引我的地方。

问题:您认为本届车展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回答:在车展上体现出国家政策对自主品牌新的扶持措施

问题:对于豪华品牌纷纷推出SUV产品,您怎么看?

回答:这是中国市场大势所趋,中国在SUV市场潜力巨大,今后在SUV细分车型将会越来越多,不仅仅是豪华品牌,未来自主、合资以及豪华品牌都会来分这块"大蛋糕",会推出更多的SUV车型。

问题:请您谈谈对新能源车的看法?您认为车展中比较靠谱的新能源车是哪些车型?

回答:中国短期内谈新能源车型没有太大意义,与海外相比中国政府在政策支持方面差距较大,混合动力车型应该是未来趋势,但是目前由于技术、政府支持力度以及售价方面原因,消费者还不太认。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715)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专家 点评 访谈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