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凤凰汽车长沙站举办联合协作营销推介会

2012年12月21日 09: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常浩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12月14日,致力于打造国内高端主流用户的权威城市资讯平台的凤凰汽车在长沙举行了一场名为“龙跃凤鸣,协作共赢”的凤凰汽车区域营销推介会。此次活动到场的嘉宾有湖南省汽车商会、湖南媒体代表以及长沙各大汽车品牌经销商总经理、市场经理代表等。

推荐会现场

凤凰汽车长沙区域营销推介会现场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是凤凰汽车进驻长沙以来举行的首场大型推介活动,活动旨在向媒体和经销商推介凤凰汽车长沙站,探讨汽车网络营销之道。凤凰汽车总部凤巢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彭震宇、凤凰汽车事业部区域主编肖建华及华洋世纪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王黎明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了演讲。

凤巢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彭震宇表示:“伴随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与转移,湖南已成为中国汽车社会中最不能忽视的市场之一,这次凤凰汽车长沙站在大家的关注下成功落地,将以长沙为中心,为华中汽车消费市场提供最具价值的互联网营销服务。”

就新形势下如何最大化的利用网络平台进行营销,用最小的投资达到最大的效益等问题,凤凰汽车事业部区域主编肖建华认为:“凤凰汽车为汽车经销商量身打造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凤凰车商,便是解决一系列问题的最优方案之一。凤凰车商拥有门户、品牌、用户品质三大优势,携凤凰视频、手机凤凰,凤凰电台及凤凰卫视、凤凰周刊、凤凰都市传媒进行联动推广,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三网融合大矩阵。”

肖建华还向各位出席会议的代表简单阐述了凤凰车商在营销上的独到之处:凤凰车商拥有快捷信息发布平台、优良的商机管理系统、丰富的活动营销手段、新颖的舆情营销系统、独一无二的无线营销方式、打破常规的碎片化广告营销等一系列营销手段。本次推介会的最后阶段,彭震宇正式授予湖南百省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凤凰汽车长沙站的代理权限,全权负责凤凰汽车长沙区域的内容及广告方面的独家运营。

相关专题:2012长沙车展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