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张晓军:摇号对高端车影响小 提车难会改观

2011年02月28日 23:5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月28日奥迪大“排场”在广州举办全新A8L的上市发布会,新A8L处处体现出来的高品质和高科技,以及专为中国市场在设计上进行的考虑,让在场的奥迪领导对这款车型在中国的前景充满信心。在新奥迪A8L上市发布会后,本网对话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张总不仅对刚上市的新奥迪A8L[综述 图片 论坛]前景进行展望,也对当下一些热点和消费者关心的问题如摇号、提车难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对话张晓军:摇号对高端车影响小 提车难会改观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部执行副总经理 张晓军

谈到新奥迪A8L,张总表示,毫无疑问,奥迪A8L对于奥迪来说是一款至关重要的车型,它的上市将使一汽-大众奥迪旗舰产品的形象达到全新高度,并显著提高奥迪品牌在顶级豪华车市场中的地位。全新奥迪A8L已凭借多项超越成为当今顶级豪华车领域的巅峰之作,相信全新奥迪A8L将是顶级豪华车市场内最具影响力的车型!

对于北京采用摇号的政策,张总表示一直都很关注,但目前由于这项政策执行的时间比较短,许多情况还不明朗。但是总体感觉摇号政策对豪华品牌车型影响小一些,北京1月份奥迪车型的销量相比以往,并没有特别明显的下滑,因为实行摇号之后,许多消费者,会更加珍惜买车的机会,想着一步到位偏向购买高端车型。当然奥迪目前针对这项政策也有一定调整:首先降低今年北京各经销商的销售任务;另外在保持一线城市市场份额的基础上,积极向二三线城市开拓,因为这个市场的潜力更加巨大。奥迪也会在今年进一步扩充经销商的数量,在经销商培训方面也要进一步加强。

针对许多消费者抱怨奥迪许多车型特别是Q5提车难的问题,张总首先感谢耐心等待的车主们,并向他们表示歉意。有些车型比如刚上市的新A8L,由于是进口车的原因,所以在刚开始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面临车型少等车时间长的问题,厂家也在想办法缩短周期。而针对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这样热销车型,奥迪已经积极扩大产能,今年上半年消费者就能看到明显改观。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奥迪 A8L 上市 张晓军 对话 摇号 提车 Q5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