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5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10月推出新东方之子

2011年07月06日 00:5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7月6日,奇瑞品牌全新紧凑级家轿奇瑞E5将正式上市,凤凰网汽车也将在上市现场全程直播,详情可关注奇瑞E5上市专题。据了解,新车将推出1.5MT和1.8CVT两种排量的六款车型,预计售价为7-9万元,下文为奇瑞E5上市前瞻及售价预测,点击可查看全文。

奇瑞E5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10月推出新东方之子

点击看完查看全文:奇瑞E5前瞻及价格预测 不能一味向价格妥协

此外,在奇瑞E5上市之际,奇瑞旗下的另一款新车也引起了我们的注意,那就是“新东方之子”。其实早在4月上海车展首发的奇瑞新东方之子对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作为奇瑞全新一代的中型车,新东方之子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重新设计,而沿用“东方之子”的名字,可见是奇瑞为了继承和延续这一款经典车型,也表现出了足够的重视。而在E5上市的前一天,我们获悉新东方之子将于10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9-13万元。

[凤凰评车]静态体验新东方之子 前卫取代中庸

点击查看全文:[凤凰评车]静态体验新东方之子 前卫取代中庸

新东方之子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增加,对比老款东方之子变化较大,长4866mm×宽1840mm×高1500mm,轴距为2768mm,其中轴距相比老款增加了68mm,因此加大了后排空间。继续走商务路线的新东方之子,在外观方面的设计汲取了很多车型的设计风格,上扬的腰线给新东方之子增加了动感和时尚感。

奇瑞E5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10月推出新东方之子

奇瑞 新东方之子

奇瑞E5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10月推出新东方之子

奇瑞 新东方之子

据悉,新东方之子将搭载ACTECO 2.0VVT发动机,额定功率102kW,最大扭矩182N·m,与之相匹配的是MT/CVT变速箱。配置也与时俱进,进行了综合升级,如8向电动调节座椅带加热功能、DVD影音系统、定速巡航系统GPS导航系统等,还装配有E-Gas系统、TPMS系统、ABS+EBD系统、ESP系统,而具体表现还要看上市后用户口碑以及凤凰网汽车的试驾体验报告。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