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起亚智跑2.0T将在海外上市 售价约合24.7万元

2011年01月18日 08:13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吴成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我们获悉,起亚即将在加拿大市场推出2011款Sportage SX(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将首次引入2.0L 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不逊V6,而燃油经济性仅相当于四缸发动机。

起亚智跑2.0T将在海外上市 售价约合24.7万元

起亚2011款Sportage

起亚Sportage SX 2.0T车型采用的发动机与起亚K5一致,就是去年现代汽车发布的那款,使用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在索纳塔车型上最大输出功率278PS,峰值扭矩365Nm,可以在1800rpm-4500rpm之间连续输出,综合表现比老款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的2.7L V6更具优势。

起亚智跑2.0T将在海外上市 售价约合24.7万元

起亚Sportage SX 2.0T配备一款6挡自动变速器,配置方面具有全景天窗、18英寸铝合金轮圈、防眩晕后视镜、通风真皮座椅、一键启动以及7扬声器音响系统等。

起亚智跑2.0T将在海外上市 售价约合24.7万元

起亚2011款Sportage SX将于今年春季在加拿大上市,售价36995加元起,折合人民币约24.7万元。起亚智跑于去年10月份在国内上市,有2.0L和2.4L排量,而老狮跑也推出了改款车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款2.0T车型也将在国内市场出现。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起亚 Sportage 智跑 智跑2.0T Sportage SX 2011款Sportage 2011款智跑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