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四款中高端全能SUV推荐 公路野外皆称王

2011年01月25日 08:30
来源:爱卡汽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农历兔年马上就要到了,每到岁末年初,SUV车型都会格外的引人注目,很大一个原因就是SUV比普通的轿车更能够适应冬季冰雪天气以及随之而来的恶劣路况。同样注重公路性能与越野能力的全能型SUV这个时候就显示出了极大的优势,尤其是对于过年开车返乡的人来说,既能舒适的在高速公路上疾驰,又能够应付各种复杂路面,实在是最佳选择。

四款中高端全能SUV推荐 公路野外皆称王

车型推荐一:全新JEEP切诺基

官方指导价:53.99万元-78.99万元

在2010年上市的最受瞩目的一款全能SUV车型无疑是JEEP的全新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并且喊出了“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这样霸气外露的广告语。全新大切诺基完成了全面的进化,在依旧拥有强悍越野能力的同时,明显加强了豪华氛围的营造的公路行驶性能。可以说大切诺基对于JEEP甚至整个克莱斯勒集团都是非常重要的一款车型,尤其是在中国市场,进行了罕见的巨额广告投放,可见新大切诺基肩上的担子实在很是不轻。新大切外型上依然保持了一贯的硬朗和刚毅,家族特征让人一眼便知。

试驾Jeep第四代大切诺基 自顾自的年轻

新大切无疑是史上最豪华的一款JEEP,新车的内饰从选材到做工均较以往产品有了明显的提升,以往粗犷不修边幅的内饰风格有了很大的改进。全黑内饰配以红枫桃木以及银色哑光金属饰板,氛围豪华而运动。整齐的中空部分,更功能区块划分清晰,一副欧洲风格。

试驾Jeep第四代大切诺基 自顾自的年轻(2)

豪华还体现在新大切的座椅之上,以往美系车给人的“宽大柔软沙发”版的座椅印象在新大切上依然得以体现,真皮座椅采用了豪华轿车上常见的Nappa真皮,除此之外,包括电加热/通风以及12向电动调节等等豪华配置一样也没有落下。而作为传统的美系SUV,空间方面似乎我们不用太多担心,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大切内,能够获得非常奢侈的空间。

试驾Jeep第四代大切诺基 自顾自的年轻(2)

新大切主推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能够输出最大功率210kW,最大扭矩则在4300rpm达到了347Nm,搭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除此之外,旗舰车型搭载5.7L HEMI V8发动机,最大功率259kW,最大扭矩520Nm,数据相当惊人,同样搭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试驾Jeep第四代大切诺基 自顾自的年轻(3)

编辑点评:新款大切诺基恐怕不仅仅是想在中国上演“王者归来”,更多还是瞄准了中国今年井喷式增长的销售行情,希望切切实实的通过这款全新的产品赚到真金白银。只是偏高的定价令不少JEEP的死忠粉丝望而却步,不过新大切的确是一款非常优异的全能SUV,因为它的豪华和公路能力也已经非常优秀。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