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指南者/自由客对比 亲兄弟避免竞争

2011年08月01日 09:40
来源:卓众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很多厂家在同一平台上生产出的不同车型,他们外观、内饰、功能、定位都不相同,如果把他们比喻成是表兄弟的话,那今天我们看到的这两款车型就算是亲兄弟了,完全是双胞胎。

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

SUV的世界里,最为著名的成员就是Jeep,他是SUV世界的开创者,并且引领者众“人”行走的方向。指南者做为JEEP公司用来占领入门级都市SUV的一员,在国内的表现平平,外形总让人觉得有点幼稚,仿佛一个稚气未脱的小战士。经过前不久的从新改款,指南者拥有了一副新面孔,看起来更刚毅,更接近JEEP的精神,同时他的相貌与新款大切诺基极为相像。

Jeep新指南者/自由客对比 亲兄弟避免竞争

新指南者进气格栅部分采用极具家族特征的七幅直瀑式设计,前大灯的造型和突出的雾灯都与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十分相似,而车身侧面体形的轮眉造型,也是典型的特征之一。车身侧面的整体线条和尾部的设计变化不大,还是很容易能看出来这是一辆指南者。

Jeep新指南者/自由客对比 亲兄弟避免竞争

除了外形的变化,内饰的变化也不小,但是这里所说的变化并不是指内饰造型的变化,而说的是做工和用料的提升。美系车一直给人的感觉都是比较粗犷的,做工不太细腻用料也不是很讲究,但是这些在新指南者车内都被解决了。覆盖材质变为软质的,手感很好,座椅中间新增加了扶手箱,使用了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限速功能也是全系标配。

Jeep新指南者/自由客对比 亲兄弟避免竞争

当然不好的要改正,那好的自然是要保留的,设置在背厢门上的那对喇叭就被成功的保留了下来,朋友聚会的时候,这套设备可是十分抢眼的。

Jeep新指南者/自由客对比 亲兄弟避免竞争

为了提升车内乘员的驾乘舒适性与操作便利性,自动空调、电动车窗、中控锁、电加热后视镜、无钥匙进入、铝合金轮毂、雾灯、自动巡航以及防紫外线玻璃等实用性配置都是全系标配。高配版本还将装备一套集成GPS导航、倒车影像以及蓝牙免提的6.5英寸屏幕影音娱乐系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