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SUV EcoSport官图曝光 1月发布

2011年12月20日 10:4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最新消息,福特汽车日前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级SUV EcoSport的预告图片,新车将会在2012年1月全球首发(可能会在印度德里车展),而根据福特最新的产品战略,EcoSport将主要面向新兴市场发展。

福特全新SUV EcoSport官图曝光 1月发布

福特EcoSport官方预告图片

从最新的预告图来看,福特EcoSport前脸运用了与新一代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类似的条形格栅设计,而两侧灯腔内融入LED光源,微微隆起的发动机舱盖增添动感元素。

福特全新SUV EcoSport官图曝光 1月发布

福特印度官网截图,后该网页被撤掉

之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从福特印度官网的截图,虽然这个官方页面后来被撤了下去,但是我们仍然能从图中看出一二。福特EcoSport此前采用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身进行伪装测试,虽然目前不清楚具体造型,但是预计和刚刚亮相的福特Kuga相似,官网展示的尾部的背挂式备胎很具野性。

福特全新SUV EcoSport官图曝光 1月发布

此前巴西媒体曝光的最新福特EcoSport效果图

与之前的效果图相比,最新效果图中的嘉年华EcoSport取消了不少超前的设计元素,前车大灯、下导流板都回归到了常规的设计样式上,车顶部还增加了旅行架。作为全球化的一款产品,这款EcoSport未来也很有可能引入国内。当然,我们也同时期待新Kuga能够早日进行国产,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