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汽车试驾广汽菲亚特菲跃 实用优先(2)

2012年02月17日 05:3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话题二:作为与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的车型,它能够给我们带来什么?

其实外观的相似并不能说明某些问题,毕竟现在模块化和平台化生产已是大势所趋,关键的问题在于与同平台车型相比,菲跃[综述 图片]在其他方面带给了我们什么呢?

菲亚特菲跃2.4升车型标准配置一览表
ESP(电子稳定性系统) ERM(电子防侧翻系统) TSD拖车稳定系统
多功能方向盘 4.3寸触摸屏的音响 无钥匙启动系统
胎压监测系统 第二排地板下储物箱  
制表:凤凰网汽车  

广汽菲亚特菲跃配置一览表
车型 2.4升舒适型 2.4升豪华型
价格 24.98万元 27.48万元
座位数量 5座 7座
天窗 --
车顶行李架(带横向杆) --
真皮方向盘(皮质包裹) --
倒车雷达 --
真皮座椅/电加热 --(织物)
前排座椅电动调节 --
腰部支撑 --
第二排儿童座椅抬升装置 --
自动头灯 --
音响扬声器个数 4个 6个
蓝牙车载电话 --
空调控制 手动 自动
后排出风口 --
后排独立空调 --
制表:凤凰网汽车  

作为一款价格在25万元级别的车型,菲跃在配置上的表现绝不逊色于那些重视配置的日系车型,但这种良好的表现一定要是菲跃的豪华版以上车型,对于舒适版车型而言,这一切仅是期望。

凤凰汽车试驾广汽菲亚特菲跃 实用优先(2)

在今年八至九月份要推出的豪华导航版车型上,菲跃将配备辅以触摸功能的8.4英寸中央显示屏,一个ipad2的屏幕尺寸为9.7英寸,当一个接ipad2屏幕大小的中央显示屏供你享受导航和影音娱乐系统时,你会有何等感受呢?反正我觉得是够大、够清楚了!(在去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近距离体验时的感受。)

凤凰汽车试驾广汽菲亚特菲跃 实用优先(2)

娱乐系统够强大的同时,菲跃也带来了很好的舒适性,三区自动恒温空调绝对是一个提高舒适性的有力武器,它不仅仅让驾驶员与副驾驶可以享受自己所需要的车内温度,就连后排乘客亦可以做出自己的选择,在同级别车型中这也是一个较为罕见的配置。

凤凰汽车试驾广汽菲亚特菲跃 实用优先(2)

凤凰汽车试驾广汽菲亚特菲跃 实用优先(2)

凤凰汽车试驾广汽菲亚特菲跃 实用优先(2) 凤凰汽车试驾广汽菲亚特菲跃 实用优先(2)

广汽菲亚特菲跃 多功能方向盘

除了上述的两个配置外,豪华版车型上诸如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座椅加热、车载蓝牙电话、自动大灯等配置都有配备,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更是不在话下。对于这款三幅式方向盘而言,虽然从多功能按键上我们还是能看出它与Jeep的关系,但在对于菲跃而言并没有显示出任何的不适感。

凤凰汽车试驾广汽菲亚特菲跃 实用优先(2)

凤凰汽车试驾广汽菲亚特菲跃 实用优先(2)

作为一款七座SUV,空间方面绝对是菲跃最需要表现的地方,而菲亚特的设计师们也很明白这一点,何况它还有一位美国的亲戚,宽大、舒服更是他们所极致追求的。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菲亚特 菲跃 广汽菲亚特 试驾 酷威 空间 实用 试驾菲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