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1/A7国内无伪路试谍照曝光 上海车展亮相

2011年04月07日 11:4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网友在京沈高速公路上拍到了奥迪A1[综述 图片 论坛]和A7的无伪路试谍照,看来已经为上市做最后的准备,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我们将看见这两款车的身影,更多奥迪的新车消息请关注届时我们从上海车展现场发回的报道。

奥迪A1/A7国内无伪路试谍照曝光 上海车展亮相

奥迪A1无伪路试谍照

外形设计绝对是奥迪A1的一个看点,从2007年的A1 project quattro showcar概念车到现在的量产车,也可以看到奥迪的设计元素在车辆设计上的不同变化,相比2008年出现的奥迪A1的第一个正式概念车的到现在的实际展车,两者之间的差别还是比较明显的,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奥迪A1还是融入了目前奥迪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奥迪A1/A7国内无伪路试谍照曝光 上海车展亮相

奥迪A1无伪路试谍照

奥迪A1被设计成小型车中的豪华高档车,其竞争对手主要就是宝马集团的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梅赛德斯奔驰的A级车。由于考虑到现代都市的通行特征,奥迪A1并不是是一款以大尺寸,大空间为卖点的车型,相反A1很袖珍,车长不足四米,但是却秉承了这样一个原则:好开、好停、舒适性高。

奥迪A1/A7国内无伪路试谍照曝光 上海车展亮相

奥迪A1无伪路试谍照

大嘴造型依旧是A1的招牌造型,不过在细节上变化却也很多,甚至也是奥迪第一次出现的设计元素,譬如说独特的进气格栅设计,不规则的造型同传统奥迪的那种倒梯形造型还是有一点差别的,这样设计的目的是让车型显得更加运动化一些。当然了考虑到稳定性以及美观性,奥迪A1增加了一个车顶的扰流板,目的是为了增强高速时的稳定性。比较值得一提的是A1的后尾灯组,其采用了三角形的尾灯组设计,采用了全LED光源的设计,目的是为了响应更加迅速,且功耗更低。同时产品也将广泛应用奥迪的新技术,强势的娱乐系统、安全性能等等都将勾勒出同级最强的一款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