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奥迪A6旅行版18日将发布 实用性更强

2011年05月16日 08:30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去年十二月份,新一代奥迪A6正式发布。而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A6旅行版这款衍生车型将于当地时间5月18日在德国柏林发布,届时还将有奥迪官方的APP和网络直播。

新奥迪A6旅行版18日将发布 实用性更强

『此前曝光的新奥迪A6旅行版谍照

从此前的谍照看,新奥迪A6旅行版散发不少运动气息。具有侵略性的大灯和三厢版车型如出一辙,相比于三厢版车型,新奥迪A6旅行版的侧面显然更加流线也更加舒展,加高的行李箱增加了车辆的实用性。

新奥迪A6旅行版18日将发布 实用性更强

『此前曝光的新奥迪A6旅行版谍照』

和三厢版A6一样,新奥迪A6旅行版也将采用大众集团模块化开发而来的铝合金车身平台。动力方面则包括机械增压的3.0L V6发动机和4.0L V8发动机,柴油动力则有与之相近的TDI发动机供选择,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则为八速自动和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而奥迪A6旅行版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旅行版 新奥迪 双离合器 奥迪A6旅行版 实用 发布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