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MPV测试谍照曝光 或定名ix30

2012年02月18日 09:19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齐天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现代MPV车型谍照。据悉,该车很有可能被定名为ix30,但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有关该车的任何信息。不过,如果未来计划投放,那么竞争对手很有可能将瞄准福特C-MAX和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

现代全新MPV测试谍照曝光 或定名ix30

从谍照中车辆的前脸,我们能看出现代全新i30的轮廓,不过,测试车的车身长度有所增加,外媒表示,这很有可能是在i30基础上开发的MPV车型,但从目前谍照中很难看出,该车是否为三排座椅布局。

现代全新MPV测试谍照曝光 或定名ix30

目前,有关这款车的信息非常少,唯一能让我们联想到的就是在2008年日内瓦车展上,现代曾推出的一款现代HED-5i-Mode概念车,不过从那时过后,现代对于该车型的量产并没有太多动作。

编者语:现代起亚在设计方面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但目前,现代在紧凑MPV车型上并没有新产品填充。为了与大众、福特抗衡,现代需要在此做出成绩。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现代 MPV 测试 谍照 曝光 ix30 福特 C-MAX 马自达5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