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8 1.6T谍照曝光 换装6AT变速箱

2012年03月13日 11:15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s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标致408 1.6T车型谍照再次曝光。据悉,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有望于今年10月对现款车型动力系统升级,换装新的6速自动变速器,而在明年晚些时候有望配备上1.6升涡轮发动机。标致408或将于2013年正式投产。

标致408 1.6T谍照曝光 换装6AT变速箱

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不变,只是车尾增加了1.6Turbo标识,表明其特殊的身份,并且也换装了更加运动的轮毂。内饰的布局也基本没有变化。

标致408 1.6T谍照曝光 换装6AT变速箱

在现款408的发动机基础上增加可变正时系统(VVT)的EC系列发动机将于今年9月投产。而代号为EPEP6FDTM的1.6L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计划于2013年投产,初期产能约为10万台。这款涡轮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20KW,最大扭矩可达240Nm,相比对手英朗XT[综述 图片 论坛]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5KW,最大扭矩可达235Nm,可以说势均力敌。

标致408 1.6T谍照曝光 换装6AT变速箱

动力方面,神龙汽车公司于襄阳投资新工厂,其1.6T发动机将2013年正式投产,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40Nm,根据之前的报道,现款408的发动机基础上增加可变正时系统(VVT)的EC系列发动机将于今年9月投产,或将10月正式推出,将配备6AT变速器。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标致 标致408 标致车型 标致408 1.6T 谍照 曝光 换装 6AT 变速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