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衔风尚 全新标致4008即将全球同步上市

2012年03月07日 13:50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日内瓦车展拉开帷幕,标致旗下全新SUV 4008惊艳亮相。在日内瓦全球首展之后,标致4008即将登陆中国市场。拥有简约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流畅动感的个性外观,扎实自信、灵活从容的全地形完美操控感受,这款融合完美驾驶体验和风尚设计的城市SUV,将焕发法兰西之光席卷欧亚大陆。

标致4008的造型设计理念来自HR1概念车,继承标致DNA的同时,糅合了SUV、硬顶跑车、高端轿跑等多种车型风格。灵巧敏捷的车身焕发出极富活力的风尚动感,展现出独树一帜的鲜明个性。标致4008设计风格的优势在于它糅合了活力和美学,家族式前脸两侧犀利的狮眼大灯棱角利落,托起标致狮logo的发动机舱盖延续起伏设计的同时更加锐利,配搭贯穿车身的重痕上扬腰线,整个车身都带着高速冲刺的动感。悬浮式的进气隔栅,大尺寸五幅铝合金轮毂以及车顶载物架,则用一种狷狂的方式强调着4008的越野特性。

4×4驱动系统是标致4008最具吸引力的科技亮点之一。根据不同环境、不同条件的路面状况,驾驶员可以选择不同类型的驱动模式。既能在城市干燥路面上保持较低的油耗,又可以保证其野外恶劣条件下无往不利的越野性能。

4008即将登陆中国市场的版本将搭载2.0L汽油发动机,配搭6速CVT无级变速箱。适应性极强的动力总成充分协调了性能、油耗与环保各项因素,又有充满激情的操控感受。CVT能够展现出最理想的变速箱性能,在城市道路上提供愉悦的线性加速体验。在抓地性能出色轮胎的配合下,越野性能也有强劲的保证。

作为一款具有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动感气质以及强劲越野性能的城市SUV,,相信标致4008将赢得那些风格独到、内心充满激情的年轻精英们的青睐。 4月份这款车即将来到中国,全球同步上市,进一步彰显标致品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与信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标致 性能 越野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