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新Enzo将配混动系统 今年底发布

2012年05月13日 08:24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法拉利品牌主席蒙特泽莫罗在接受采访中向媒体透露了全新一代Enzo的研发计划。据悉,新车将成为旗下首款混合动力超级量产跑车,将计划在2012年底对外发布。

法拉利新Enzo将配混动系统 今年底发布

『之前曝光的法拉利新Enzo谍照

海外媒体报道中称,法拉利新Enzo将会配备最新的HY-KERS系统,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由中置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组成,之前传闻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920马力,动力数据要超于保时捷918Spyder,预计可减少约40%的二氧化碳排放。

法拉利新Enzo将配混动系统 今年底发布

『之前曝光的法拉利新Enzo谍照』

同时,新Enzo所搭载的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将采用更为合理的布局,并在新车中采用最先进的底盘技术、牵引力控制系统、扭矩分配管理与制动分配系统。

法拉利新Enzo将配混动系统 今年底发布

『新Enzo效果图』

编者语:为了迎合全球节能减排的趋势,法拉利也加入推出新能源车的行列,并通过其发动机技术改进出HY-KERS,而这套混合动力系统最终在新Enzo量产车中表现如何?未来是否会引领混合动力超跑市场的发展?我们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法拉利 Enzo 混动 系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