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试驾讴歌MDX尊享运动版 能破冰前行的SUV

2011年01月19日 08:53
来源:新快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试驾讴歌MDX尊享运动版 能破冰前行的SUV
试驾讴歌MDX[综述 图片 论坛]尊享运动版

金羊网-新快报2011年1月19日报道 在北半球的一月份再去北国长春,那么注定要与“冻”打交道了。但出乎意料的,广东的记者们始终难掩激“冻”之情,那-20℃的野外激情只待你的鼻涕瞬间结冰来和你开个玩笑了,这个时候,你最需要的是一辆可以破冰前行的SUV——MDX可以做到。

主角:讴歌MDX尊享运动版及变化

MDX 尊享运动版将于2011年1月下旬上市销售。acura推出标准款MDX尊享运动版和舒适款MDX尊享运动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0万元人民币和94万元人民币。讴歌MDX尊享运动版与之前销售的普通版相比变化主要是体现在外观方面,全新的前后包围设计、全新的前脸镀铬条设计、全新的轮毂,还有就是全新的车顶行李架。首先介绍一下MDX尊享运动版的前脸部分,与普通版本有所区别的地方就在于前保险杠部分增加了带有银色护板的下包围,这样的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硬朗,而且发动机舱盖上面也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条,与进气格栅的镀铬条融为一体。除此以外还有一个改变的地方就是全新的轮毂造型,宽度不等的多辐条设计在增加了运动感的同时也增加了整车的豪华感,给人的视觉冲击力确实非常强。另外,本次冰雪试驾的车型所配备的只是优科豪马的普通雪地轮胎。

试驾环节 弯道挑战

首先第一个体验的就是S区,也就是弯道挑战区,在这一区域我们所要体验的就是SH-AWD 系统带来的顺畅转向感,并且在这样的冰雪路面上安全完成连续弯道的驾驶操作。这段看似不急的弯道场地,对于普通的路面来说当然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对于冰雪路面来说就确实是有很大的难度了。这一个项目的注意要点就是做出冰雪路面转向的动作要适当地提前,油门控制要比较轻柔,不能大脚急加速和急减速,另外就是要学会车辆重心的转移,并且在这样的前提下控制好车辆的整体转向。

紧急避让 坑洼路段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运动 弯道 就是 试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