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超越自我 三亚试驾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

2011年03月11日 07:32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天府早报2011年3月11日报道 接近193万,这是从2000年起到目前为止中国汽车市场MPV销量的总和;超过33万,这是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商务车从2000年上市至今的总销量,占MPV市场近18%的份额——这个数字对于这款不论是价格还是档次都高居在MPV金字塔尖的车型而言,意味着过去10年是属于它的时代。

10年间,MPV市场从只有GL8一款车到目前市场上共有34款,江湖已经不再是那个江湖,可别克GL8在MPV里的老大地位无人能撼动。

由内及外的豪华品味

超越自我 三亚试驾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

新一代豪华商务车
[别克GL8 22.8-38.8万]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走近豪华商务车细细品鉴,长宽高分别是5256mm×1878mm×1800,它在尺寸上已经拉开与国产同类产品的距离,这样一副生来“大气威武”的好骨架也给设计师更多发挥的余地。

此次试驾的每辆GL8豪华商务车上最少都有4位乘客,上车时你推我让,大家都礼貌地让出最舒适的第二排,但落座后才豁然发现GL8豪华商务车每个座椅的空间都让人伸展自如,内部空间恰到好处。后排乘客能享受的豪华人性配置数不胜数,独立的空调控制功能、电动座椅带扶手位置可调、第二排通风加热的行政座椅、专属的储物空间、230V的续航电源、一触式电动尾门……国内首现的侧滑门电动升降玻璃,两扇侧滑门上的巨大玻璃窗可以随意升降。这个听起来简单但是国内MPV从未出现的“小小”创举,体现了这款车旨在为乘客提供最尊贵和最惬意享受的诚意。

驭动于静的尊贵驾乘感

3.5寸中控显示屏显示效果出色,真3D的导航地图加上OnStar安吉星的辅助,让司机不再为迷路发愁。轻点油门,这辆“首席公务舱”就已经蠢蠢欲动,中高速下的输出绵绵不绝,190kW最大功率和290Nm峰值扭矩的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让人对它的“心脏”兴趣盎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别克 豪华 商务车 座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