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上海通用别克GL8公务舱 路霸再升级

2011年07月12日 10:42
来源:车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通用GL8[综述 图片 论坛]带到国内已有十余个年头,在这段时间里,国内汽车市场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首先开辟精品商务用车的GL8也在这高速发展中得到了甜头,不仅赢得了市场,更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就在MPV市场越来越多地得到厂家重视的时候,全新GL8顺应潮流地走到我们面前,这一次,除了“首席商务舱”的代号之外,它还带来了更多。

试驾上海通用别克GL8公务舱 路霸再升级

凑巧的是,亲戚家正好有一部老款GL8,因此我也和它有了很长时间的接触。宽大的座椅、舒适的空间、平顺的动力、需要小心翼翼才能挂入正确挡位的怀挡设计和那台3.0 V6发动机豪爽的油耗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我来说,能够让我主动让出驾驶席的汽车并不多,而GL8就是其中之一。

眼看时下越来越多的MPV都抓住了时代跳动的脉搏,老谋深算的GL8理所当然地选择了与时俱进,考虑到GL8的用户群,全新GL8通过外形就能让人联想到它的舒适与豪华。已经为我们所熟悉的别克家族式设计在全新GL8身上显得恰如其分,在大量镀铬饰条的衬托下,“身宽体胖”的全新GL8也就变得精致有加。Waterfall立体直瀑式格栅和多维蓝光氙气大灯的造型虽然绝不陌生,但整体效果却比想象中的还要好。从大灯伸出的一条柔和腰线在后门淡然隐去,随后一道更为锋利的腰线让视线流向流线型的尾灯,这就是GL8独特的Sweep Spear 双曲棱腰线。它不仅化解了长轴距带来的视觉臃肿,也为全新GL8增添了不少艺术气息。

试驾上海通用别克GL8公务舱 路霸再升级

尽管GL8具备了更为现代感的元素,但它还是明确地和时尚划清了界限。虽然它5256×1878×1772毫米的长宽高尺寸比老款车型略大,但通过外观细节的修饰,全新GL8的视觉感受还是要更小一点。新车并没在车身比例上进行太大的改动,豪华商务的定位让它只能继续保持低调的风格,相信这也是GL8的用户愿意看到的。

试驾上海通用别克GL8公务舱 路霸再升级

在新车问世之前,上海通用凭借其多年积累起来的庞大客户群,充分听取了用户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和大多数人的用车习惯,并在新车身上一一得到改进。比如国人不太习惯的怀挡设计已经由一个精致的挡把代替,第二排侧窗的开启方式也变成了电动上下开启,诸如此类的改动可以看出上海通用的用心之处,换来的也必将是更为稳固的市场。

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别克GL8 上海通用 新GL8 GL8 商务车 MPV 试驾 公务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