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英菲尼迪M37 拥有着一种独特的魅力

2011年12月27日 09:04
来源:《汽车与驾驶维修》 作者:白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如果没有次序上的颠倒,M37的测试成绩本可以用"强悍"来形容,无奈我们之前已经将它赋予了更加劲爆的G37S,所以相比之下,M37的运动性能只能委屈地用"强劲"来形容了。

优点:具有多种驾驶模式,舒适性与运动性兼顾

不足:急加速噪声略大

试驾英菲尼迪M37 拥有着一种独特的魅力

英菲尼迪的车型向来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已经成为品牌标志之一的流线型车顶轮廓,以及流畅而粗壮的车身腰线设计,对于动感效果的营造具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虽然M37在其产品系列当中属于标准的轿车化产品,但是对于这两个设计特点的忠实诠释,还是让它在同档车型中多了几分跑车的气质。

试驾英菲尼迪M37 拥有着一种独特的魅力

除了前大灯的眼角,在它身上几乎找不到任何犀利的线条,庞大的发动机舱设计甚至与英菲尼迪的旗舰全尺寸SUV车型QX56都有些相像,配合被强化了的四个轮眉,以及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强壮腰线,M37的下半身完全呈现出一种饱满的力量感。流线型车顶的任务是在收尾的时候,让它具备着掀背车型的特征,从而进一步强化它的运动气质。

试驾英菲尼迪M37 拥有着一种独特的魅力

M37的内饰或许真的缺乏一些大气之感,但不可否认它对于豪华的营造确实有着独到之处。首先它并不担心全黑的内饰会给人带来太过压抑的感觉,除了大面积的纯黑色调,就连木质饰板的色调都以深色为主,只是为了便于操作,而用了小面积的银色饰板点缀在中控台上。

试驾英菲尼迪M37 拥有着一种独特的魅力

即便拥有着相当惊喜的做工和不错的触感,但是内饰的压抑感确实是不可回避的,虽然这份压抑当中也确实包含着一些运动气息。所以,M37的车主可能会更加愿意坐在驾驶席上。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英菲尼迪 试驾 油门踏板 M37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