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雄风 2011款林肯MKX升级体验

2012年02月01日 22:43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前言:经济危机迫使土星等汽车品牌退出了历史舞台,这也引起了其它厂家的思考:如果一味追求安稳,不主动出击去抢占市场,那么在这变化莫测的经济市场背景下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受害者”。对于大家来说,林肯给我们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大荧幕中那些政客们的座驾了,而现实社会中表现并不突出的林肯这几年来也在不断突破自我:“MK”打头的车型让我们认识了别一番风味的林肯。

重振雄风 2011款林肯MKX升级体验

林肯MKX[综述 图片 论坛]最早是在2004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并在2006年以2007款车型的身份上市销售,富有攻击性的前脸造型俨然已经成为了林肯家族最新的脸谱,线条流畅的尾部造型以及时下较为流行的LED尾灯更显时尚。外观上,2011款MKX基本继承了现款车型的所有特点,不过根据设计师Elaine Bannon的说法:2011款MKX的A柱是经过全新设计的,同时尾灯也有了一些变化,但看上去并不明显。打开车门坐到车内我们才发现,新车的内饰倒是有了较为明显的变化。

重振雄风 2011款林肯MKX升级体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林肯 油耗 变化 引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