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实用 2011款起亚新索兰托试驾体验(2)

2012年05月08日 23:50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更加实用 2011款起亚新索兰托试驾体验(2)

毫无疑问,索兰托的推出将给丰田RAV4本田CR-V以及大众途观带来巨大的市场竞争压力。首先,索兰托明显更大气,而这个大气的车身还同时带来了比上述三个对手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此外索兰托还提供了V6发动机作为车型序列的补充。最后,起亚新家族前脸在索兰托上面的运用无疑是成功的,它的造型明显要比对手们更加硬朗,今天我们要试驾的车型就来自于V6动力。

更加实用 2011款起亚新索兰托试驾体验(2)

当你第一眼见到索兰托的时候,你是绝对不可能将它和CR-V、途观等联系起来的。的确,明显大一圈的车身让索兰托的车身尺寸已经和马自达CX-7汉兰达日产美仑奴这样的中型SUV相媲美,只不过它的价格一贯坚持了韩国车性价比高的特点,用一个紧凑型SUV的价格定位一辆中型SUV,进一步的拉大了产品的差异化优势。况且索兰托还拥有V6发动机以及第三排座椅可以选择。建立在新胜达平台上的索兰托,第三排座椅空间也要比RAV4的第三排空间来得实在。(编者注:美国市场上的索兰托和RAV4均提供了三排座椅的车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车身 索兰托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