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实用 2011款起亚新索兰托试驾体验(5)

2012年05月08日 23:50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更加实用 2011款起亚新索兰托试驾体验(5)

车辆内部,得益于巨大的车身以及可选装的第三排座椅,新索兰托带来的内部空间令人很满意,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能够很轻松的容纳成年人,根据我们的测试,即使拥有了全景天窗,驾驶室至少能拥有半英寸的头部空间以及六英尺的成员空间。第三排座椅更像是在后地板上安排了一个坐垫,这样对于一个成年人来说多少有些勉强;当然对于12岁以下的任何一个成员来说第三排座椅依旧是个很好的选择。当不需要的时候,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收入底板,和车身底盘平齐来拓展车辆的载物空间。

除了这些,最令人心动的还是新索兰托的售价,虽然车身尺寸接近了汉兰达,但是它的价格却和RAV4等落在了一个级别。在国内市场也是这样,进口的索兰托甚至还没有不加价的途观贵,但是新索兰托车身更大、更加实用、更加安全,唯一差的就是品牌。不过这也是韩国车性价比的一大体现。你是愿意为VW的商标付钱呢,还是为一个更加实用的车型付钱,这永远是一个说不清理不清的问题,我们现在想说的就是:新索兰托确实不错。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越野e族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车身 索兰托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