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稳稳的幸福,女人节热门安全家轿推荐

2013年03月12日 11:1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无论我身在何处,都不会迷途,我要稳稳的幸福……”陈奕迅的这首《稳稳的幸福》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尤其是女性朋友更想拥有一份安稳踏实的幸福。在一年一度的女人节到来之际,我们就为女性朋友精心准备了3款热门安全家轿,它们外表时尚,内心成熟,更为重要的是,安全可靠,拥有它们,会让你拥有一份更加安稳的幸福。

2013款长城C30

售价区间:6.45-8.35万

作为长城汽车推出的首款三厢轿车,长城C30无疑是相当成功的,自上市以来销量月均过万,是目前紧凑车市场上最为热门的车型之一,2013款则在老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底盘更扎实,性能更可靠。

稳稳的幸福,女人节热门安全家轿推荐

外观上,2013款长城C30时尚动感,新中网采用最新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增加镀铬亮条,高腰线车身设计配合新款双五辐轮毂,再次引领家轿新潮流。同时,2013款长城C30在同级车型率先配置日间行车灯,有效提高车辆路面行驶的安全性。

内饰上,2013款长城C30更加精致舒适,整体无缝式仪表台,钢琴漆及高亮银面板组成的中控台质感十足,多处镀铬控制键简约时尚,仪表盘随心操控。双炮筒式运动仪表背景自发光设计,内设大屏行车电脑,感受无限科技魅力。

动力上,长城C30搭载全铝VVT 1.5L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8N•m,手动挡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0L,智能起停版仅5.9L,搭载的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器更加平顺自如。

安全方面,长城C30秉承“以设计提升安全”的理念,获得了C-NCAP五星安全碰撞。整车采用上海宝钢加强加磷钢板,具备高强度、高可塑性,并可有效减轻车辆自重;同时,在车身上加强了缓冲区左右两侧钢梁,更加安全、可靠;配备了博世8.1版本ABS+EBD防抱死系统,标配四轮碟刹,有效提高车辆制动效能;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具有限力功能,当车辆发生碰撞,使乘员的前冲距离缩短,避免乘员身体严重碰撞。率先搭载的日间行车灯可以有效预防交通事故,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别克凯越

售价区间:9.69万-11.89万

2月份刚刚上市的别克新凯越,秉承了老款车型沉稳、大气的风格,外观上,新款和老款基本保持一致,一如既往给人踏实稳健的感觉。其直瀑式镀铬隔栅配以晶钻冰蓝投射大灯,立体感更强,尤其是重新塑造的投射大灯,让整车在沉稳之余不乏活力,超大视野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使得行车视野更加开阔,出行更加安全。

稳稳的幸福,女人节热门安全家轿推荐

内饰上,新凯越仍延续老款中庸且居家的风格,双炮筒蓝光仪表盘更加清晰方便,VoiceLink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既可声控方式拨打电话、播放手机音乐,又能获得导航、信息查询和录音功能,这也是新凯越带来的重要配置之一,遗憾的是,目前只能在高配车型上进行选装。

新凯越此次带来的惊喜“大礼包”还有其全新的动力系统——1.5L DVVT发动机搭配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DVVT可变进气歧管和进排气可变气门技术,不仅动力强劲,油耗更加经济,最大功率 83千瓦,最大扭矩141牛•米,与其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操控更顺畅。

当然,安全方面,新凯越绝对可靠,采用BFI一体化车身结构、双面镀锌高强度钢板确保车身刚性和整车安全,同时,高效的制动系统,如四轮盘刹、ABS+EBD防抱死系统保证了紧急状态下制动安全,双安全气囊等,都为安全出行提供了一份安全保障。

福特福克斯

售价区间:9.98万—16.99万

作为热门紧凑车,无论是销售业绩,还是品质、价格,新福克斯备受瞩目,在紧凑车市场颇具人气。与老款车型相比,新福克斯,在外观、内饰、动力以及安全系统上全面升级。

重新塑造后新款福克斯,外观更加时尚动感,同时,在前下格栅处增加了一项进气格栅智能关闭功能,其不仅能在刚启动时通过关闭格栅来加快发动机温度上升速度,使之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更能在高速时通过关闭格栅以降低风阻。

在内饰上,新福克斯中控台的造型更加耐看,大面积的软材质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此外,在2.0L两厢版车型上还提供了与车身颜色相同的内饰配色选择,满足消费者对内饰个性需求。此外,新福克斯在高配车型上增加的福特SYNC语音人机交互系统以及索尼音响,灵活方便高档的多媒体系统给驾乘者带来了超级的音乐享受,提升车型档次。

动力系统方面,新福克斯换装了一台1.6L电喷发动机以及一台2.0L直喷发动机,提升动力的同时增强了燃油经济性,值得关注的是,其自动挡车型匹配了福特最新的PowerShift六挡双离合变速箱,这也是同级别车型中为数不多搭载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之一,新动力与新变速箱的“默契”配合,进一步展示他良好平顺性和经济性。

除了出色的长相、优秀的内在品质,福克斯的安全系数也相当高。除了常规的安全配置外,新福克斯还配备了坡道起步辅助、盲点信息系统、弯道智能扭力分配系统以及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高科技安全装备,大幅提高车辆驾驶的安全性能。如盲点信息系统,当有车辆进入两侧反光镜的盲区时,反光镜上的提示灯就会亮起提示驾驶员,从而起到减少盲区对行车造成的隐患,增加行驶安全的目的。总之,新福克斯让驾乘人员更放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