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S猎装车亮相时装周

2013年03月25日 14:3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2013年3月24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启动仪式于751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行,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S级猎装车也在中国首度惊艳亮相,现场观众有幸先睹为快感受全新CLS级猎装车的超然美学气质与创新动感格局。

奔驰时装周 选择品牌

奔驰时装周 选择品牌

截至2013年3月,梅赛德斯-奔驰已全力支持五大洲27个国家的41个时装周,冠名赞助达24个,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无疑是其中最具特色,也是发展最快的。此次启动仪式上,意大利百年奢侈品皮具品牌GHERARDINI将应邀呈现一场浪漫经典的时尚盛宴。

奔驰时装周 选择品牌

奔驰时装周 选择品牌

与此同时,由梅赛德斯-奔驰倾情助力、在米兰女装时装周上大放异彩的第二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先锋设计师奖”得主王培沂将携其米兰首秀力作——“匿•光”高级成衣秀再现中国北京,正式拉开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3秋冬季序幕。

奔驰时装周 选择品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