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商用车公司将重磅出击上海国际车展

2013年04月17日 10:5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7年前,东风首款真正意义上的重卡商品——东风天龙发布;5年前,东风全新的中卡平台商品——东风天锦面世。今天,东风商用车公司将携多款产品盛装亮相4月20日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并将发布崭新商品力作,值得期待。

据悉,东风商用车公司此次参展的主题是“创新、价值”。创新是指科技的创新,本次展会带来具有科技领先水平的全新一代商品;价值是东风商用车一直以来的经营理念,以不断满足用户要求,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商品与增值服务。

回首东风商用车40多年的发展历程,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用科技引领行业快速发展,每一次商品的升级换代,都促进了东风品牌价值的提升,推动了国内商用车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快速发展。今天,战略商品平台开发的东风天龙已上市销售7年,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销量持续位居重卡行业榜首,并获得中国首个卡车子品牌驰名商标称号。战略商品平台开发的东风天锦已上市销售5年,在延续传统中卡优势市场的同时,其不断升级的先进技术性,深受用户的信赖,稳居中卡行业领先,在2010年度获得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当前,中重卡行业全面进入“微增长”时期,公路运输行业也面临法规、效率等诸多挑战。东风商用车公司作为汽车行业的一员,致力于通过专业的车辆和服务方案促进公路运输业效率提升,并实现可持续发展。

面向未来,东风商用车公司即将开启全新的事业格局,创新的脚步将永不停歇,产品升级的步伐正在加快。秉承“信赖、专业、科技”的理念,为用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物流解决方案,创造更大价值,是东风商用车不变的承诺;持续推进产品和技术创新,让“中国的东风”成长为“世界的东风”,是东风商用车执着的追求。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