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江森自控新微混电池系统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3年04月17日 18:0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国上海(2013年4月17日)—— 全球领先的汽车蓄电池供应商江森自控在2013上海车展上推出全新48伏微混电池系统,正式将尖端的微混动力储能技术带入中国市场。江森自控致力于提供覆盖各个技术领域的汽车储能解决方案,微混电池系统的推出则更加完善了公司的产品线。

“通过这项技术,我们希望帮助整车厂商有效提升汽车燃油经济性,实现中国汽车行业未来几年的节能减排目标。”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整车配套研发全球高级总监邱大卫(David Cue)先生表示。

江森自控微混电池系统采用双电压设计,包含一个12伏起动电池和一个48伏锂离子电池,能够将汽车能量回收和使用作最优化的配置。在与中国整车客户共同研发的项目中,微混动力技术能够节约汽车油耗15-20%。

“与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相比,微混电池系统的成本更低,拥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并且能够实现量产,在客户的整车产品上进行搭载。”邱大卫先生补充道。

48伏电池可以承载更高的功率负荷,例如汽车空调、主动底盘技术以及直接制动能量回馈。12伏电池可为汽车起动、车内外照明和娱乐系统(如收音机和DVD播放器等)持续提供电力。

微混动力电池系统来自江森自控旗下的能源动力业务,该系统目前正在2013上海车展上展出,江森自控展台位于N5馆E001展位,将于4月20日(周六)开始对媒体和专业人士开放。

如欲了解有关微混电池技术的更多信息,请登录江森自控网站:

http://www.johnsoncontrols.com/c ... /micro-hybrid1.html

关于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为全球15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客户服务,是多种技术和工业的全球领跑者。我们的17万名员工为优化能源以及建筑物的运营效率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提供铅蓄电池和高级电池;并提供汽车内饰系统。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可追溯到1885年公司成立之初时发明的首款室内电动恒温器。借助我们的发展战略以及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我们承诺为股东增加价值,并助推客户成功。2013年美国《企业责任杂志》评选“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排名,江森自控荣膺第14名。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http://www.johnsoncontrols.com/。

关于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

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是铅蓄电池、起停电池及混合动力车的高级铅蓄电池、以及纯电动汽车的锂离子电池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我们的50个生产、回收和分销中心为主要汽车制造商和售后市场零售商供应的铅蓄电池占全球市场的三分之一以上。依靠不断突破创新,我们正努力构建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车专用的先进蓄电池行业。我们是全球首家为量产混合动力汽车的制造商提供锂离子电池的公司。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通过世界一流的技术、电池制造和回收能力得到了印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