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2013上海车展实拍 金龙礼宾车龙腾RⅢ

2013年05月06日 18:1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海4月23日电 在2013上海车展上,厦门金龙礼宾车公司带来了一款12米长的经典车型——龙腾RⅢ豪华商务房车。该车专为高端人士和企业提供现代化的移动办公平台和时尚个性化的移动生活空间,实现居家、商务活动和办公一体化。

据记者了解到,制作工艺是顶级级豪华商务房车最讲究的一环,为了超越国内的造车标准,金龙礼宾车公司聘请了多名来自美国的房车制造工程师、工艺师及各种技术专家来主导工作,每项工序都严格按照顶级的标准进行,务求达到世界级的品质。

让我们来体验一下这款龙腾RⅢ豪华商务房车给我们所展现的独特魅力吧!

外观精美设计:

2013上海车展实拍 金龙礼宾车龙腾RⅢ

独具匠新的外观设计,使用世界前列品牌的德国油漆材料,加上独有的、富有艺术性的油漆彩绘,顶部大包围,底部装有不锈钢线条,使外观大方,形成很强的视觉冲击效果。

为您遮阳挡雨的电动蓬和影视系统:

2013上海车展实拍 金龙礼宾车龙腾RⅢ

龙腾RⅢ豪华商务房车左右边均有美国进口电动遮阳蓬,往外伸展约3米,左右边独立控制,无论是细雨绵绵或是骄阳似火,您都可以用手中的遥控器启动房车两侧的大型电动遮阳蓬,为您创造舒适的户外空间;

在车外,为您配备了32寸液晶影视系统,可让您在户外享受丰盛烧烤的同时,不会错过精彩的视听娱乐。

这款龙腾RⅢ豪华商务房车整体内饰采用名贵的黑檀木,加上进口的皮革,尽显高贵、大方、优雅。整车地板采用木地板局部瓷砖,配可拆卸式地毯,方便清洗。车内采用人性化设计,专为12米车打造的房车专用豪华底盘,降低的车内地面使车内高度达到2米,加高侧玻璃窗等设计,旨在使乘客更方便的享受到更宽阔的乘车空间和视野。

车内布局,分为驾驶区、会客区、餐厅区、主卧区、上下单人床及卫生淋浴一体间。

驾驶舱:不容忽视的驾驶区具有开阔出色的全方位视野,驾驶员可透过Airpax系统触摸屏监控车内外各项设施的运作,驾驶区的每个按钮及开关都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布置,使驾驶员触手可及、得心应手。

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和会客厅

2013上海车展实拍 金龙礼宾车龙腾RⅢ

主客厅区:前顶部有40寸隐藏式电动翻转电视,使空间充分利用。会客区有两张进口电动8方向可调座椅,座椅中间的台面上安装了整车电脑智能(RV-C)控制系统,对车内灯光、音视频设备、窗帘等设备进行集中控制,对电压、电流、水箱及油箱容量等进行监控。内部灯光可调节为多种颜色,可按频率切换颜色,也定格成自已喜欢的颜色,营造娱乐及不同环境气氛;一张三人沙发可伸展成床,外表包进口手感柔软的皮革。

顶部设计 : 全隐蔽的歌剧院照明灯光系统与空调系统为您营造最舒适的室内氛围。

车内影音系统和和卫星电视:

2013上海车展实拍 金龙礼宾车龙腾RⅢ

车内配进口影音设备,可在车内倾听音乐或观看影片,唱卡拉OK;全车采用最新车载5.1声道音响系统。用户将可以在房车上享受完美的视听盛宴;车内配有进口卫星电视接收器,可收看数十套电视节目,使你在途中依然可以享受,全球卫星系统。

多功能中央控制台:

2013上海车展实拍 金龙礼宾车龙腾RⅢ

多功能中央控制台位于大厅,乘客可以通过触摸屏监控车内外设施包括:空调、供水、供热、供电、滑移舱、遮阳蓬、家庭影院、整车窗帘、通讯系统、以及防盗系统。

餐厅区

2013上海车展实拍 金龙礼宾车龙腾RⅢ

餐厅区有操作台,操作台上配备科勒水龙头、微波炉、电磁炉、咖啡机、冰箱、热水壶、酒柜等设备,可制作美味的食物。餐桌加上2张双人餐椅,一家人可在此尽情享受餐桌的美味,餐厅区左右都有吊柜,可储藏食物及其它物品。

车内的主卧配备了宽敞舒适的大床

2013上海车展实拍 金龙礼宾车龙腾RⅢ

主卧区中配置了KINGSIZE大尺寸的双人床和电动隔断门。让您在温馨、私密的空间中放松自己, 同时还贴心配备了安全监控系统, 确保安枕无忧。

为了满足长途旅行的需求, 在主卧室还配置了超大的步入式衣橱及保险柜,提供充裕的空间放置长途旅行所需的衣物及贵重物品。

上下单人床及卫生淋浴一体间

2013上海车展实拍 金龙礼宾车龙腾RⅢ

除了主卧室之外,在走廊处还配备了两张上下设计的单人床,并且都具有独立的液晶娱乐系统,外出游玩时,带上子女,享受家庭的温馨。

车上当然少不了卫浴设备,设在走廊处,豪华的梳妆台、进口卫浴设备、冷热水循环系统让您无忧无虑的使用卫生间设施,令您有如家居般的舒适。

放飞您的想像吧!“这”号称“理想”与“现实”完美结合的龙腾RⅢ豪华商务房车是一辆可以改变传统生活方式的车,还有很多“高科技”的设计和技术,值得您体验!

金龙礼宾车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顶级房车设计制造商,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产品覆盖了高档房车、商务接待车、移动办公、通讯指挥、特种车等几乎各个专业领域。

无论是政府、企业的移动办公或是星级酒店VIP贵宾接待, 车厢内的网络通讯系统、娱乐装备及一应俱全的生活配套设施都能满足您的所需,可以让客户尽情体验家庭、商务、休闲的角色转换。

这是金龙礼宾车公司的龙腾RⅢ豪华商务房车, 是商务旅程的首选座驾。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