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青春不朽 四款年轻活力车型推荐

2013年05月09日 17:2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映11天,票房破5亿,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火得一塌糊涂。“致青春”不同于“泰囧”,它不是在卖笑,而是靠“青春情节”与大家保持共鸣,这就如同被年轻人热捧的跨界车型,个性靓丽,运动时尚,尽显年轻活力。小编特意从中选出四款精品,供年轻朋友买车参考。

个性炫彩派:东风风神新H30 CROSS

青春口号:我的色彩,你的精彩

市场指导价:7.38万元-9.18万元

   青春不朽 四款年轻活力车型推荐

今年4月刚刚上市的东风风神新H30 CROSS造型年轻时尚,一体式流线型进气格栅搭配LED灯组炫彩夺目,镀络装饰条、碳纤维等倍添动感,魅力橙、中国红等新增亮丽色彩更是极具个性。2610mm的轴距带来宽裕的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堪比MPV车型。

历经24项升级改进,新H30 CROSS性价比大幅提升,入门价仅为7.38万元,七寸中控显示屏集成GPS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等功能于一体,数字化智能科技充分满足时下年轻人的娱乐便捷需求。

年轻精致派:东风日产骊威劲锐版

青春口号:多能多彩, 加减由我

市场指导价:9.78万元-11.72万元

   青春不朽 四款年轻活力车型推荐

相较于原款车型平庸的外观,新骊威全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使得进气格栅更加流畅,配合刚劲的腰线及棱角分明的尾灯,更显年轻。

新骊威劲锐版主要为家庭日常使用设计,4308mmx1734mmx1630mm是标准的家轿尺寸,2600mm的轴距为车内驾乘人员带来宽裕的的头、腿部空间。

新骊威做工细致,充分体现出日系车的特有品质。仪表板、中央控制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十分均匀,车内材料手感也很适中,带来舒适驾乘体验。

活力张扬派:长安福特翼搏

青春口号:进无止境

市场指导价:9.48万元-12.78万元

   青春不朽 四款年轻活力车型推荐

翼搏延续福特的家族设计,夸张的六边形黑色格栅硬朗时尚,尾部采用后扒式备胎,越野范儿十足。

源自嘉年华平台,翼搏2530mm的轴距基本能保证车内空间不局促,小巧的车型配合1.0L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体会强劲动力的同时也不必为高昂的油价犯愁。翼搏还提供1.5L手、自动选择。

配置方面,翼搏高配车型提供一键式启动、自动恒温空调和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等功能配置。

时尚动感派:别克昂科拉

青春口号:年轻,就去SUV!

市场指导价:14.99万元-19.69万元

   青春不朽 四款年轻活力车型推荐

昂科拉宣称“年轻,就去SUV”,当然,只能是小型的SUV,不过昂科拉个性张扬,造型上融汇别克全新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锋利,相当小巧灵活。

昂科拉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动力上,全系标配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精力充沛活力十足,适合青春无限的人儿。

【综合评价】

凭借不同的风格,以上四款青春车型魅力各有千秋。新H30 CROSS空间宽适;翼博外观个性十足;昂科拉动力澎湃;新骊威做工精细。各位年轻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与实际需求,选择最合适的车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