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骑士十五世 2013WDS津门水滴HOLD住全场

2013年05月17日 14:4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WDS天津大奖赛开赛在即,在酷炫的超级碗模式衬托下,林志炫、尚雯婕、周晓欧中国华语乐坛三大实力唱将加盟本届大赛开幕式,倾情演绎“歌手、车手唱响飘移”的主旋律,伴随着震撼的视听享受,今年的WDS的开幕式又迎来车界巨兽——中国首部Knight XV(骑士十五世)。届时,此车将强力助阵本届天津大奖赛开幕式。在场观众经将有幸目睹这款全球SUV的神来之笔,它强大的震慑力将HOLD住全场,绝对让观众不虚此行。

骑士十五世 2013WDS津门水滴HOLD住全场

说起此车,国人也许并不熟悉,因为它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即使是在中国汽车市场如日中天的今天。但是,今年的WDS天津大奖赛中,人们在享受国际顶级速度与激情的同时,还将零距离感受到赛事组委会为观众倾情奉献的骑士十五世。

作为车界中的陆地巨无霸,骑士十五世不仅具备了当今国际优秀SUV的一切特点,同时更是具备它特立独行的一面:

一、高贵的加拿大血统

众所周知加拿大是世界十大贸易国之一,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之一,同时也是世界上拥有最高生活品质的国家之一,国民拥有很高的生活质量,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在这个风水风水宝地中,骑士十五世庞大身躯的应运而生实属顺理成章。此车是由加拿大多伦多专业设计和生产全防护、超豪华、纯手工、运动型多用途车的汽车厂商Conquest Vehicles制造而成,灵感取自重型军用装甲车的SUV,命名为Knight XV(骑士十五世)。同时,其高贵的北美血统不得不让世人叹为观止。

二、陆地巨无霸魔兽附体

之所以称骑士十五世为陆地巨无霸,不得不让人们联想到它魁梧彪悍的身躯,黝黑的钢铁肌肤更透露着一种桀骜不驯的性格。这种军用装甲车形象给人感觉只要横冲直撞就能杀出重围,仿佛公路上一辆霸道的重型坦克。这辆车身硕大的越野SUV战车,更具备8013L容量的超大车室空间。此外,车的内283立方英寸的空间,比大部分运动型多用途车的内部空间都要大,即使是六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坐进去也不觉得拥挤。这款新车的车身为6098×2498×2540mm,轴距尺码为3581mm,而且底盘距地净空为355mm,油箱容积也达到152L,空车总重为5897kg,搭配Mickey Thompson品牌的Baja Radial ATZ全越野用失压续行轮胎,其雄伟的气势可想而知。据说有人曾将拿悍马和它对比,这才发现骑士十五世霸气外露,悍马只不过是小巫见大巫。

骑士十五世 2013WDS津门水滴HOLD住全场

你能想象到骑士十五世屁股后面尾随一辆悍马的情形吗?

三、环保新型替代能源鼎立支持

大块头同样拥有大智慧,骑士十五世动力系统搭载一具汽油6.8L V10引擎(引擎本体来自ford集团),最大马力达到400hp的水平,峰值扭力达到67.7kgm。然而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款巨型SUV可以使用E85高乙醇含量酒精汽油当作驱动燃料,也许从它身旁经过你都不会受到汽车尾气的侵扰,让人们不得不感叹如此强悍的SUV竟然具备如此发达的“消化系统”,所以骑士十五世已经完全具备了替代能源的全新创造理念

四、精细严密的制作工艺以及考究的内饰配置

加拿大原厂Conquest Vehicles表示由于每一辆新车必须经过1500小时才能诞生,所以全球目前首发100辆。同时这种极其严谨的制造工艺也有效地保证了骑士十五世的质量和品位。这款车外表看起来就十分威猛阳刚的巨型SUV,标准配置将包括称为Wilton Wool的顶级手工羊毛地毯、Andrew Muirhead品牌手工打造真皮座椅与门内饰板、六向电动调整驾驶座椅附加热装置、防弹等级的深色染色车窗玻璃、ALPINE品牌的全套影音系统与硬盘卫星导航装置、夜视系统等等,所有新车出厂均配置了基本的防弹与防爆功能。

骑士十五世 2013WDS津门水滴HOLD住全场

五、中国市场首发,身价惊人

骑士十五世在2008 SEMA赌城北美改装车展上亮相后,这款大出风头的车型开始正式全球发售,已经发售,就引来了全球顶级汽车采购商以及富豪的争相采购。目前,这款车型已经神秘地进入了中国高端汽车市场。但是物以稀为贵,由于全球供应数量有限,目前,中国国内仅有一辆。据说,此款巨型SUV目前的身价已经超过了人民币1800万元。由此可见2013年WDS天津大奖赛空前的品牌价值。

六、国际巨型座驾新宠,亲身代言

骑士十五世 2013WDS津门水滴HOLD住全场

魔兽霍华德与骑士十五世

美国NBA不乏高大威猛的战士,湖人队现役球员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就是其中一个,与此同时,作为同样爱车一族的他也非常青睐骑士十五世,并将它选为自己心爱的座驾。与此同时此车也是《速度与激情5》中巨石强森的坐驾Gurkha LAPV的民用版,人们不禁会会想起强森驾驭此车直接撞穿一堵厚重的承重墙的场景。同样,这也不禁让人们对2013年WDS携手美国好莱坞环球影城隆重推出的又一力作《速度与激情6》充满无限期待。

骑士十五世 2013WDS津门水滴HOLD住全场

WDS携手美国好莱坞环球影城隆重推出《速度与激情6》

2013年5月19日,WDS天津大奖赛,万众瞩目,水滴体育场将不仅仅是汽车飘移的战场,观众将体会骑士十五世零力与美的充分结合,身临其境地感受全球首辆巨型SUV的独特魅力。

本次骑士十五世登陆津门助阵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完全是WDS品牌推广战略的一个缩影,作为全球顶尖的汽车赛事,WDS不仅重视赛事形式上的发展,同时更注重培养赛事本身的品牌价值。2013年作为WDS车队职业化的重要年份,WDS将继续秉承一直以来的全球化发展战略,同时也将为国际汽车赛事的职业化道路开辟新纪元,为世界汽车赛事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