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标致先生蒂埃里 标致抵华 首站DS WORLD

2013年05月29日 19:2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今日,PSA集团监事会董事长蒂埃里 标致(Thierry PEUGEOT)先生一行到达上海,开始了其访华之行。蒂埃里 标致先生中国首站就来到了DS品牌全球旗舰店——DS WORLD进行参观,体现了标致家族对DS品牌的高度重视。

标致先生蒂埃里 标致抵华 首站DS WORLD

DS WORLD是DS品牌的全球旗舰店,也是对DS品牌“来自巴黎的创新奢华”最好的表现形式。DS WORLD不是一个纯粹的产品展厅,而是融合了博物馆和展厅的概念,展示了DS的历史传承、先进科技及创新未来,是DS品牌内涵的浓缩,是消费者了解和体验DS品牌文化的平台,也是DS与消费者互动体检的交流平台。在参观完上海DS WORLD之后,蒂埃里 标致先生一行随后参观了上海越野 DS STORE,接下来还将前往深圳参观DS在深圳的生产基地。

标致先生蒂埃里 标致抵华 首站DS WORLD

作为PSA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DS承担着提升PSA集团整体形象的责任,同时也承载着PSA 集团对中国市场的巨大期望。蒂埃里 标致先生一行对DS中国机构的参观,体现了标致家族及PSA集团对DS品牌的高度重视和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