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国家队东风风神汽车武汉车展大获热销

2013年06月04日 13:3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5月28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一届华中车展落幕:卖车7000多辆,销售额15亿元,观众近30万人次。3个数字,均打破武汉车展纪录。国家队自主品牌东风风神也刷新了在武汉车展的记录,斩获近600台订单。专家分析,车展热销,离不开东风风神过硬的国家队品质,同时也得益于代言人乐嘉的卖力推销以及NBA美女啦啦队的热力助阵。

国家队好车 打动武汉人精明之心

对于精打细算的武汉人,经济实惠、性价比高的车型颇受青睐。依托东风央企实力,无论是在产品质量还是价位等方面均名列自主品牌前茅的东风风神,赢得众多武汉消费者的喜爱。黄陂的张先生专门等到武汉车展,想买一辆物美价廉的车。在展厅转了一圈后,张先生注意到东风风神新S30在2012款基础上再经过25项技术升级,价格却下探2000,加上车展优惠,“算起来总共节省了近5500元,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张先生果断签单。

应对“火炉“城市武汉的夏季高温和拥堵交通,武汉人偏爱低油耗高配置的车型。身处车都,武汉人对于选车因专业而精挑细选。“品牌很重要,但我们更看重货真价实。”汉口李先生在轩逸与A60之间选择了A60。东风风神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要求销售人员充分让消费者体验,让他们坐上车去感受一下舒适的空间与座椅,看一下高品质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用品质打动消费者。”

明星营销 乐嘉、NBA给力风神大卖

本次武汉车展,除了武汉第一车模吴雨禅备受关注外,乐嘉助阵东风风神展台也成为车展一大爆点。作为东风风神新H30 CROSS代言人,乐嘉现身风神展台一度造成展厅内的拥堵,现场更卖力用车,不仅给新车主做“性格色彩”分析,赠油卡又赠新书,更极力推荐新H30 CROSS“宽敞舒适,是适合带姑娘去兜风的泡妞利器“,让不少单身车主乐呵呵地买单。据悉,车展开幕当天乐嘉的现身为东风风神带来95份订单,其中新H30 CROSS占据35%。

此外,东风风神展台还有NBA开拓者队美女啦啦队带来激情四射的舞蹈,让观众如临正厮杀得如火如荼的NBA季后赛现场,吸引了大批篮球迷,聚集大量人群,制造销售契机。

业内人士分析,车展不仅是品牌展示的重要平台,更是促进销售的最佳契机。在车企竞争白热化的当前,尤其需要多样化的营销方式以吸引眼球聚集人群,从而促进销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