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奔驰卡车运盈智汇研讨会巡展移师杭州

2013年06月05日 13:3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继在上海启动并成功举办了首场研讨会后,2013梅赛德斯-奔驰卡车T.C.O.运盈智汇研讨会携手其授权经销商浙江华策经贸有限公司来到了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值此难得机会,浙江及福建的物流运输业专家及行业精英与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一道就物流运输业成本控制以及奔驰卡车提出的领先业界的高效运输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为今年全国巡回研讨会专门配备的一辆双层巡演车也来到杭州,以更加直观互动的方式让客户了解方案的构成和使用效果。

奔驰卡车运盈智汇研讨会巡展移师杭州

浙江省作为长江三角洲地区的主要商贸地区,是中国对外经济内引外联的结合点,当地的物流经理人具有先进的现代物流理念,且其物流设施建设及物流市场体系逐步形成,物流企业家们步入快速发展轨道。

“我们的全国巡演活动在上海收到了良好的反馈和效果。通过与业界同仁的深入探讨,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当地物流运输业的特点和客户的诉求。当然,也正是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我们才提出了梅赛德斯-奔驰卡车T.C.O.运盈智汇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了解分析他们的成本构成,继而通过最有效的方式优化客户的运营成本,”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先生表示,“我们今年的全国巡展会将这一全球先进的成本管理理念推广至全国更多的业界客户,利用我们在物流领域的优势和经验帮助客户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支持他们的业务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奔驰卡车运盈智汇研讨会巡展移师杭州

今年,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正式推出了专为中国快速物流运输业打造的“T.C.O.运盈智汇”解决方案,融合了奔驰卡车在全球积累的物流运输业的知识和经验,并针对中国市场具体情况进行调整和改善,为成长中的中国物流企业在控制运输总成本、提高运输效率及市场竞争力等核心问题上提供了全新思路。这一全面、系统的行业解决方案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业界的高度好评和广泛青睐。

今年,梅赛德斯-奔驰卡车T.C.O.运盈智汇研讨会将累计在全国10多个城市陆续开展,与当地物流经理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同时,奔驰卡车将以此为契机,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国内不同地域、不同领域物流企业的需求,从而在未来为中国市场推出更加细化和有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物流产业升级,与中国物流企业共谋发展。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