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裕隆-MASTER CEO

  • 厂  商:东风裕隆
  • 级  别:MP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东风裕隆全系亮相深圳车展 纳智捷5领衔(2)

2013年06月08日 12:1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心款待 新智慧:纳智捷 大7 MPV

在MPV车主的传统思路中,似乎只有后排空间是真正属于自己的,舒适、豪华且充满了各种丰富的配置,前排空间似乎永远属于司机、秘书或是随从人员,这也让市面上现有的MPV车型多成为了商务出行的基本选择,而MPV市场原点的多功能、多用途被直接忽略掉。

但如今,随着纳智捷 大7 MPV的上市,这一固有的传统思路将被打破。豪华舒适毫不逊色于中高端轿车的前排空间,与充满了时下尖端智慧科技的后排商务空间将纳智捷 大7 MPV的前后排空间提升到同一档次,对车主而言,不仅仅能够感觉到驾驶乐趣,创造了全新社交空间。在纳智捷“差异化策略”指导下,纳智捷高端 MPV——大7 MPV或许将成为那些时常亲自驾车款待朋友,或是自驾出游的消费者的首选。

为了能够让高端商务人群产生自驾出行的兴致,豪华的内饰和各种实用性极强的科技配备则成为了必要的装备。在这一点上,纳智捷 大7 MPV显然让车主们更有面子。纳智捷大7 MPV前排内饰风格豪华大气,且拥有一套完全媲美中高端豪华车的THINK+系统。

进入前排空间,10.2寸超大屏幕配合7支来自全球知名品牌JBL的高保真扬声器让人有种置身豪华轿车的错觉,强大的视音频感受也与自驾的快感遥相呼应。通过大屏幕,“THINK+系统“将发挥强大的功能,光盘播放、AUX/AV IN外接影音、蓝牙、电话簿设定、卫星导航、旅游地点指引、天气及停车服务、ABS系统、机油油压、电池充电、SRS安全气囊等行车突发问题诊断及咨询以及车主专属手册等等配置都是为了车主自驾而来,相信也将让车主不忍将如此豪华丰富的配置仅为司机或随从提供服务。

纳智捷 大7 MPV全车皆采用真皮座椅,椅面前端、椅背上方拥有细致的打孔设计,以加强其通风、散热的效果。部分车型之驾驶座可进行8向电动调整,驾驶座椅附记忆功能及电动腰靠及按摩,同时配有同级别车独有的“蝴蝶式包覆头枕”,展开时有如双翼一般,有效支撑驾驶者及乘员头、颈部,大幅提升长途驾乘时的舒适性。尊贵的设计,让车主自己驾驶MPV接待贵宾时,也显得尤为亲切且不突兀,细节处无不彰显纳智捷对车主的用心款待所在。

智慧科技永远是纳智捷品牌引领市场的独特优势。纳智捷 大7 MPV以“双SIM卡无限智慧系统”为前后排乘员分别提供不同的社交环境。纳智捷 大7 MPV把前排空间赋予朋友聚会、家人出行的宜家需求,搭载的THINK+车载信息系统带来影音娱乐、电话通讯、卫星导航、行车安全等多方面服务,为家庭使用者提供超越同级别车的智慧豪华新感受。后排空间则完全提供极具商务气息的科技配置功能,同时,纳智捷 大7 MPV为后排乘员提供一套车载Android系统的“无缝智慧系统”,提供3G网卡的WIFI热点随时接入,网页浏览、QQ聊天、股票交易信息查询、电话会议、oFFice软件浏览、PPT方案等多种商务办公配置,同时“随身邮”功能能够在旅途中随时让车主收发邮件,让商务信息沟通无损,满足车主宜商的实际需求,成为商务人士真正的移动办公室。

对于商务人群而言,纳智捷 大7 MPV将不仅仅只提供一个多人出行的大空间,附加了诸多移动商务应用,将办公桌全盘复制到旅途中的前瞻性配置,才是纳智捷思考的重点,也将被纳智捷视为冲击商务车市场的全新“蓝海”。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