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陕汽重卡天然气产品福州区域“2013碧野行动”举行

2013年07月15日 11:3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7月12日,以“经济能源 绿色领地”为主题的陕汽重卡天然气产品福州区域“2013碧野行动”暨福建鸿达运输公司LNG重卡批量交车仪式盛大举行。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为福建鸿达运输有限公司副总裁冯会民交付象征开启重卡财富之门的金钥匙,预示着陕汽与福建鸿达运输有限公司开启全面合作的新步伐。

陕汽重卡天然气产品福州区域“2013碧野行动”举行

据了解,福建鸿达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泉州市运输行业龙头企业,而且是交通部甩挂运输试点单位,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各省会及发达城市。近期,福建鸿达与陕汽集团紧密合作,此次采购30辆陕汽德龙F3000 LNG重卡,是基于对陕汽产品充分的认可,福建鸿达运输有限公司今后将与陕汽紧密合作,共同推广陕汽LNG天然气重卡。

陕汽重卡天然气产品福州区域“2013碧野行动”举行

作为国内首家CNG重卡研制并批量生产的企业,陕汽是国内首家承担863计划《关于重型LNG商用车产品开发》项目的企业,也是国内唯一实现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和重卡新能源科研生产的基地。一直以来,陕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发成果,成功开发了CNG、LNG大马力重卡,CNG、LNG客车底盘以及微型电动车桥等新能源产品,掌握了天然气重卡的核心技术,并逐步形成了产业化的格局。其中,CNG、LNG重卡拥有多项专利技术,不仅填补了我国天然气重卡产品的空白,产品还销量国外,销量居全国之首。

陕汽重卡天然气产品福州区域“2013碧野行动”举行

福建鸿达运输有限公司一次性购买30辆陕汽德龙F3000 LNG牵引重卡,不仅是今年又一次批量订单,同时,也标志着双方合作掀开新的篇章。正如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所说,陕汽将大力发展新能源重卡,培育重卡市场的新增长点。我国天然气储量丰富,天然气重卡技术成熟,用天然气重卡替补或者取代传统燃油重卡已是大势所趋。陕汽与福建鸿达运输有限公司一起,推进中国新能源重卡产业的快速发展,实现领航未来的宏伟蓝图,为国家新能源重卡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陕汽重卡天然气产品福州区域“2013碧野行动”举行

随着全球及我国能源结构的转变,重型商用车从传统柴油动力向绿色新能源动力转变已经成为必然趋势。陕汽紧抓发展新能源产业的国家战略重心,以输出优质的新能源重卡为己任,决心把中国的天然气重卡做大做强,打造一个绿色的中国。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