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当天热销近7000台 海马汽车全系直销会完美收官

2013年07月25日 09:2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的信任和支持,海马汽车于7月20日举办了全国范围的全系车型直销会,本次活动覆盖了北京、天津、青岛、广州、南京等全国35个主要城市。活动当天,海马汽车全系车型推出限时购车优惠,消费者以超实惠的价格购得爱车。另外,丰富的抽奖、动感时尚的表演给到场客户营造了一个轻松乐购的周末。

当天热销近7000台 海马汽车全系直销会完美收官

客户参与现场精彩互动环节

围绕着高品质、高规格、低价格、更贴心的活动宗旨,直销会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据统计,活动当天全国共销售海马品牌各车型近7000台。其中当家花旦海马M3与海马S7表现抢眼,分别销售接近2000台。高品质的做工、贴合消费者需求的设计理念以及丰富的技术应用,成为海马M3 、海马S7、福美来等车型竞争同级别车型的法宝。

当天热销近7000台 海马汽车全系直销会完美收官

现场热销成绩板

海马M3自推出以来,以独特的飞翔美学造型设计、优越的经济性能、舒适的驾乘体验,取得了口碑和销量的双丰收,更加被媒体誉为“最美中级车”。活动现场购买了海马M3的李先生表示:“我关注海马M3这款车很久了,今天参加海马的感恩回馈活动,以很优惠的价格买到了这款上市不久的爱车,能够加入海马大家庭感到很开心!意外收获了加油卡大奖,让我感到非常高兴。”

当天热销近7000台 海马汽车全系直销会完美收官

直销会当天的精美互动奖品

海马S7 作为定位为技术创领的中高级都市SUV,凭借领先同级的技术应用和精湛品质做工,一经上市便捕获了消费者的眼球。作为一款11万—15万价格区间的SUV,海马S7以用户市场需求为原点,表现出越极操控技术、全面安全技术、高效节能技术、智能便利技术等产品优势。“我非常想购买一台合资入门SUV,但是预算有限比较犹豫,也关注过翼博和哈弗H6等车型,经过对比和试驾 ,最终感觉海马S7的技术含量更高、做工更好,具有合资车的水平,很扎实很细腻,外观看上去也非常的大气,开上去很有面子!” 南京现场订购海马S7的张先生表示。

当天热销近7000台 海马汽车全系直销会完美收官

客户参观户外车型静态展示区

除了活动中的车型优惠外,海马汽车还特别推出了“320幸福计划”,为消费者提供金融支持方案:买海马汽车只需首付30%,两年内分期还清剩余金额,并且享受零利息的超值优惠。只需首付29800元,海马M3开回家;而全新技术创领的都市SUV海马S7,也只需首付49800元。

本次直销会以近7000台的骄人成绩完美收官,可以看出海马汽车凭借严谨、务实、创新的理念,得到了用户市场的充分认可,收获了良好的用户口碑。此次感恩回馈直销会让客户以最实惠的价格成功购得爱车,同时也感受到了海马汽车的品牌精髓与文化内涵。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