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郑州日产2013款奥丁正式上市 定价12.68万起

2013年07月26日 17:14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郑州日产宣布,其东风品牌新款SUV——2013款奥丁将于7月底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2.68万起。 为越野而生的2013款奥丁大至外观,小至细节,外到车身颜色,内到排放升级,相比上代都有了不小的改变,但它仍然是一部吃苦耐劳、勤勤恳恳、身价不高的越野车型,具体信息可前往当地经销商了解。

郑州日产2013款奥丁正式上市 定价12.68万起

2013款奥丁全系车型价格表

郑州日产2013款奥丁正式上市 定价12.68万起

2013款奥丁最大的变化在前车灯和前进气格栅。横杠式的进气格栅变成了横杠与紧密网状的搭配,也许是为了配合奥丁时尚的前脸,头顶的行李架也变成了横杠密网风格,使得整车看着格外舒服、稳重。重新设计的前大灯也收敛了许多,变得更加细腻,俨然一副城市面容,而尾部的变化不大,整车看起来非常协调、内敛。不仅如此,新增的宝石蓝车身颜色和多种座椅面料的选择将带来视觉的变革,使它的整体更具时尚感。

但不要被2013款奥丁的外观迷惑,在其城市面容的背后,是一个标准的越野硬汉。性能方面,2013款奥丁柴油车型的自动四驱变更为了手动四驱转换,保留了传统越野特质的同时,提升了驾驶乐趣;欧诺纳叮牡呐欧疟曜迹⒃黾恿酥欣淦鳎行У脑黾恿朔⒍浚唤龇狭斯业呐欧疟曜迹嵘苏档亩Γ蛊淇梢栽诟髦指丛勇访妗熬∏橐」觥薄

9月中旬,首届中国越野拉力赛,郑州日产将携其全系四驱车型参战,其中2013款奥丁作为郑州日产的主力战将之一,也将在中国路程最长、难度最大的越野赛事中亮相,这也将成为再次检验2013款奥丁越野实力的一场大考。

两驱,四驱;汽油,柴油,不一样的配置能够驾驭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路面,不一样的人生。2013款奥丁在时尚、舒适性方面有了明显的改变,动力也毫不示弱,越野性能强大的它,必然会给火爆的自主品牌SUV市场带来新的冲击。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