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陆上贴地飞行传奇 北汽上演绅宝飞行秀

2013年08月14日 16:4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8月10日起,继绅宝陆上飞行秀香港、北京、昆明青岛、郑州站取得圆满成功之后,8月14日,北京汽车率瑞典saab“飞行表演队”原班人马回归主场,在绅宝的诞生地--北京顺义区绅宝工厂,再次上演了 “贴地飞行、人车合一”的精彩盛况。

陆上贴地飞行传奇 北汽上演绅宝飞行秀

此次绅宝飞行秀活动是今年20场巡演的第6站,也是绅宝继5月11日上市发布会后,第二次来到北京重装上演这一经典“剧目”。不同的是,此次活动是绅宝飞行秀启动以来,时间最长、场次最多,到场观众也是最多的一次。依然由几位瑞典金牌“飞行教官”亲自上阵,以一如既往的精彩表现,掀起今夏北京最强劲的“性能风暴”、“品质风暴”,让北京的夏天因为绅宝的火热而再次升温!

陆上贴地飞行传奇 北汽上演绅宝飞行秀

性能风暴:贴地飞行 叹为观止

作为SAAB技术的继承者,绅宝将享誉全球的SAAB飞行表演原汁原味移至北京,引发了万人空巷的观看盛况。随着飞行秀的开场,4辆绅宝汽车高速驶入场地中央,依次表演高速蛇形穿梭、180度转向、两轮驾驶、kiss烧胎等十多个惊险项目。整个表演过程中,观众们目不转睛、唯恐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只听见手机、相机“咔嚓咔嚓”的拍照声。

陆上贴地飞行传奇 北汽上演绅宝飞行秀

陆上贴地飞行传奇 北汽上演绅宝飞行秀

在压轴的两轮驾驶表演中,车手驾驶着绅宝用单边车轮行进,长达 2-3分钟之久,而且后车竟然以80迈的速度超越前车。期间,副驾位的车手还从车窗钻出来站在了车上,并高举中国国旗向所有观众致意,引得全场欢声雷动。“没想到汽车还能两轮行驶,这个秀实在太震撼了!” 一位观众激动地说。

最令全场沸腾的是,飞行队成员现场邀请一位幸运观众坐进了表演车,亲身感受绅宝在极限运动下的整体状况。“这位瑞典飞行员的驾驶技术简直太令我惊讶了,动作又快又精准。同时,即使绅宝在极限状态下转体、急刹,我也不会感觉剧烈的位移。车身稳定性和座椅包裹性都很好。绅宝让我真正体验了一把‘贴地飞行’的奇妙感觉。”这位幸运儿激动地说。

陆上贴地飞行传奇 北汽上演绅宝飞行秀

在表演结束后,观众们纷纷围在绅宝汽车及车手旁争先恐后地拍照留念,场外更有不少人在服务台直接订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