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东风御风将靶心锁定城市GDP排名前五强

2013年08月19日 11:2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2013年中国主要城市GDP排行榜对外公布,在GDP百强市中江苏的13个省辖市全部上榜。其中,苏州位列第五。据最新的统计数据表明,以物流产业投资与城际物流运输的为代表新兴产业,有效的推动了苏州的城市GDP增长,增长率分别为23.9%与16.4%。

在此背景下,苏州市物流协会2013年度会长会议胜利召开,此次会议共召集苏州市20多家物流、快递企业的高层领导出席,国内新锐欧系轻客品牌东风御风在会中崭露头角。

提前占位,东风御风锁定核心市场

众所周知,苏州所在的长三角经济区历来是轻客车型的兵家必争之地,7、8月正是车市的传统淡季阶段,但东风御风没有像其他厂商一样只为“金九银十”蓄势,而是提前打响长三角的市场攻坚战,此次选择在苏州物流年会就已经显现了这一动机。东风御风是唯一全程参与本次活动的轻客品牌,这为后续开展在苏州地区的市场销售战役,抢夺了更为有利的时间。

东风御风高规格设计,满足高效率需求

运输效率是物流快递行业的生命线,近年迅猛发展的新兴物流产业,却面临当前城市发展导致的交通与环境问题日益凸显的尴尬,如何打造高效化城市物流体系、提升物流企业核心竞争力,这就对未来的城市物流装备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

对于物流用户而言,空间是其考虑最多的要素。空间大意味着承载更多,能够有效降低单位空间成本,提高运输效率。东风御风顶部最高为1950mm,整体内部尺寸最大可达13.80m³,单次运输较同类产品提高约13%。驾驶室与货仓之间相互分开的封闭式整体厢货,不仅符合无裸露运输的交通法规,更保障货物的安全运输。

东风御风将靶心锁定城市GDP排名前五强

附图一

其次,在动力操控系统上,东风御风采用稳定成熟的轻型商用车动力平台,搭载素有“最节油发动机”之称的雷诺-日产ZD30发动机,配以采用现代威亚最新型号的原装进口全铝设计的六档三锥面同步器,稳定性好,操控性佳,能够轻松应对城市复杂交通状况。并保障了动力操控系统的高可靠、高运转、长寿命、低维护等特点。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结构,使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4L。一系列高规格、进口原装进口大品牌的零部件以及先进技术的采用,不仅保障了该发动机的高可靠、长寿命、低维护,更从根本上实现了严格的环保排放标准,为购车用户减少了后期年检的处罚风险,仅在发动机一项,东风御风就比合资产品超值2万元,最大程度上降低用户采购成本。

在会后的试驾活动中,东风御风驾乘的舒适性和极佳的操控性都给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得印象并赢得了广泛赞誉。

东风御风将靶心锁定城市GDP排名前五强

附图二

高品质产品,赢得企业橄榄枝

据活动负责人表示:“目前全国各地的物流网络正在逐步完善,对于物流车的安全、空间、外观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品质要求,而此次选择与东风御风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就是看中了御风高品质高规格的产品属性,我们需要这样的物流车为我们的服务保驾护航”。无独有偶,御风厂家负责人也在大会上表示,希望东风御风在苏州市场中做大做强,共同推动城市物流行业繁荣发展。

苏州市物流协会自2003年9月成立以来,目前已经发展会员单位71家。主要会员单位来自苏州市、张家港市、昆山市、常熟市、太仓市的主要物流、快递等企业。其主要作用是协助政府大力促进与发展苏州现代物流业,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为当地企业提供专业化的服务,推进苏州物流现代化的建设与发展。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