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东风御风高端房车亮相北京国际房车展

2013年08月23日 18:4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8月15日,为期四天的第七届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在房山长阳镇如期举行。据悉,本次展会有不少新车型参展,“自主高端欧系新星”美誉的东风御风,携旗下高端房车——东风御风豪华旅居车亮相。这是该款车型在年初上海车展首度亮相后,以更加专业姿态参加此次展会。

近些年,随着国人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方式的追求也呈现多样化。中产人士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后,开始关注房车游,对房车也有了需求,因此催生了房车改装热。在这些消费群体中对于房车需求更趋于功能化、品质化与实用化。有专家表示,目前房车消费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市场培育与产品技术创新,需要一定时间进行“消化”。这对于主流的高端欧系轻客生产企业相对具有明显优势:一方面在基础车型的技术能够形成有效的品质保障,另外在推广中具有一定的品牌认知度的基础。

东风御风高端房车亮相北京国际房车展

东风御风此次参展的豪华旅居版车型是在原车型基础上,根据房车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专业化改装,并搭载了更多高端配置,提供更加舒适的商旅接待环境。其整体车长为5.75m,车内宽度达到了2.036m,这两项硬性指标必将成为东风御风在欧系轻客体系中一决高下的关键因素,此外东风御风房车内装考究,其巨大的液晶显示屏、超高保真音响、奢华品味落地实木橱柜、宽敞的L型沙发、舒适的床铺极富动感线条,每一处都精心考量,体现东风御风在细节工艺的品质把控。专用式的一体化灶具与整体式卫生间设计,配合3G无线路由器,让旅行不仅充满生活的气息,更充满智慧科技带来的无限魅力。如此智慧化、多能化的配置难免让人眼前一亮,业内人士表示将非常看好御风旅居车的未来在市场中的表现。

东风御风高端房车亮相北京国际房车展

东风御风相关负责人介绍,东风御风旅居车原型车是融合了全球化技术与欧洲高端轻客基因的高规格之作。在旅居车型依然继承了优良的德国保时捷+英国莲花跑车级调教底盘,配合国四新标的雷诺-日产ZD30动力平台系统,配以采用现代威亚最新型号的原装进口全铝设计的六档三锥面同步器,稳定性好,百公里等速仅为6.4L。让房车用户在享受旅行生活之美时,以更为节能的方式享受驾控感受。

东风御风高端房车亮相北京国际房车展

结合于展会主办方“让更多了解房车旅游新方式”的办会理念,东风御风通过此次国际级专业展示,将自身产品与旅游行业市场紧密集合,进而提升东风御风旅游房车细分市场中的知名度,加快旅游行业消费群体的培育,从而使其在细分行业市场表现愈加稳健成熟,为今后在房车市场的竞争中取得先机。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