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C4L领衔 1.8L新势力聚首2013成都车展

2013年08月28日 10:0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综合多种渠道,记者得知,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1.8L车型就好似受到了“春风”的洗礼,将迎来“集体爆发”:东风雪铁龙C4L 1.8LCVVT、本田的杰德1.8L等车型都将作为本届车展的新军,携手登台。强大的1.8L车型阵营,似乎预示着1.8L排量新势力正在崛起。

同时,业内人士也表示,随着1.6L购置税优惠等政策的取消、消费者购车的多元化以及“双十八”政策的助力,1.8L车型市场的活力已经被激活。从即将参展的车型可以看出,各大厂商都争相在1.8L排量区间投放了旗下极具竞争力的产品,1.8L排量或称主流。

C4L领衔 1.8L新势力聚首2013成都车展

1.8L“UP 新势力” C4L引领潮流

据悉,除了1.8L排量的杰德重装上阵外,像轩逸朗动等市场的“老生”,也都经过改头换面加入到1.8L阵营中来,尤其是“当红小生”东风雪铁龙C4L,在全系1.6L、1.8L、1.6THP三大排量中,独将13万元-17万元这个容量最大市场交由1.8L车型,这凸显出东风雪铁龙对C4L1.8L委以了极大的希望和重任。

虽被厂商与业界都一致看好,而市场反应究竟如何?据了解,东风雪铁龙C4L自4月推出1.8L车型以来,销量逐步迈入主流行列,而1.8L车型的销量占比更是达到了50%以上。同样思域用1.8L车型拼市场,销量表现也都令人满意。而朗动、轩逸、卡罗拉等也通过1.8L车型的迅速“回暖”,销量得到大幅提升。

分析人士指出,中级车主流消费人群是处于成长中的社会中坚层,因此,购车需求更加理性,在动力上追求性能与节能兼具。而随着新技术的应用,如C4L1.8L车型,其能够做到动力堪比2.0L,油耗媲美1.6L,这让1.8L成为了他们最佳的购车排量。一位C4L车主的话颇具代表性:“C4L1.8L特别好开,提速快不说,而且发动机不暴躁,起步、超车反应都很灵敏,给点油就有劲。另外,油耗也不高,平常开也就7个油左右,很适合我们这些上班族。”

正是得益于C4L 1.8L CVVT车型动力强劲平顺、油耗不高的特点,加上2710mm的同级最长轴距、及航空式后排头枕,超净爽智能空调系统等最丰富配置,不仅使C4L 1.8L树立了中级车市标杆形象,更引领了当下中级车市的选购新趋势。

C4L领衔 1.8L新势力聚首2013成都车展

【东风雪铁龙C4L】

C4L“野心勃勃” 中级车三剑客”火力全开

东风雪铁龙有关人士表示:“C4L1.8L凭借超同级的舒适性,以及先进的“E”效动力,不仅能满足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成为他们城市使用的最佳选择,而且更推动了中级车市场的发展,重新树立了产品标杆。我们认为有此实力的C4L潜力仍然巨大,完全有理由跻身市场前列。”

C4L“野心勃勃”!在这样的雄心壮志背后,除了产品实力做支撑外,更是C4L对于东风雪铁龙的重要战略意义。数据显示,在中级车市场里,高端级是真正的主力,其总体销量占据整个中级车市的75%,C4L在这一至关重要区间内的成功,其意义不言而喻。另外,C4L除了承担在中级车市的销量外,还要肩负起东风雪铁龙在中级车市树立品牌形象的任务。

从近几个月的销量来看,C4L不仅连续3个月突破4千台大关,而且销量正以8%的增幅稳步上扬,可以说是实现了迈向成功的第一步,为东风雪铁龙占领了中级车的制高点,增强其在中级车市场的影响力与话语权奠定了完美的基础。

此外,经官方证实,此次成都车展,东风雪铁龙还将亮相一款全球车型——全新爱丽舍。至此,我们可以看出,东风雪铁龙已经形成了C4L、新世嘉、全新爱丽舍“中级车三剑客”齐头并进的产品局面,实现了在中级车市场的全面覆盖。在这其中,“老大哥”C4L的市场表现更是“中级车三剑客”的基石所在,而根据目前C4L迅猛的势头来看,我们有理由相信,它们将对国内中级车市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