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运动王者VS个性达人 新BMW 316i车型即将全新登场

2013年08月30日 15:2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作为BMW品牌旗下的当红车型,BMW 3系凭借着其优异的外观、出色的动力、精准的操控和极具驾驶乐趣的体验赢得了全球超过1350万用户的喜爱。第六代BMW 3系车型已经于去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很快就获得了国内用户的青睐。如今,充满动感、节能高效的BMW 316i车型即将借助成都车展东风登陆国内市场,对于BMW 3系家族而言现在国内上市的车型将达到13款之多,这将会进一步增强BMW 3系家族整体的市场竞争实力。

运动王者VS个性达人 新BMW 316i车型即将全新登场

BMW 316i新亮点:1.6T发动机更节能高效

新BMW 316i上市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搭载了BMW全新研发的1.6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0kW(136Ps),最大扭矩达到220N/m,而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经济和节能性更佳,同时该款发动机还具备了新的电子气门技术和高精度直喷技术。

运动王者VS个性达人 新BMW 316i车型即将全新登场

据悉,BMW 316i装备的1.6升增压发动机多次赢得过“世界年度最佳发动机”大奖。这台代号为N13的四缸增压发动机采用的双涡管增压器进气燃烧效率相比普通单涡管增压器高约8%,相比同排量的其他品牌发动机,完成同样的加速表现需要的燃油要少,经济性却更佳。据工信部燃油消耗量信息显示,宝马316i的综合工况油耗为6.4L,相比于现款BMW 320i车型油耗低了0.3L左右,可见在装备小排量发动机后,BMW 3系并未丧失原本的驾驶动力,反而在效能方面更进一步。

操控性一直是宝马车型最大的卖点之一,尤其是以BMW 3系为代表的中级豪华轿车,BMW 316i也依然延续了传统3系在底盘调校、悬架及50:50前后配重比等方面的优势,在保留原汁原味的操控感觉上,BMW 316i还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智能轻质化车身等高效动力技术,使得车辆在动态特性和能效方面将为同级市场树立全新基准。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