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人民数字汽车频道上线 助力中国汽车产业

2013年09月24日 15:5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9月23日下午,人民日报社社属企业、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项目全国运营总公司,人民数字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汽车频道上线暨北京汽车交车仪式在人民日报社举行。人民数字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天扬、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卜红升以及汽车之友杂志常务副社长沈克莅临参加并讲话。

人民数字汽车频道上线 助力中国汽车产业

汽车频道上线

人民数字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依托人民日报作为中国第一大报的品牌、资源与渠道优势,以技术为核心、以市场为手段,力图在新媒体领域打造覆盖全国的智慧城市联播网。目前,人民数字在已在全国铺设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2万块,覆盖党政、金融、交通、社区、酒店、高校六大渠道,先后在北京、上海、河南、陕西、福建、江苏、湖北、海南、贵州建立区域运营子公司。

人民数字于新中国汽车产业快速发展六十周年之际推出人民数字汽车频道旨在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肩负起国家级新媒体的历史使命。汽车频道是继人民数字成功推出旅游频道、时尚频道后又一战略性内容垂直频道。人民数字汽车频道基于全视角、全内容、全融合、全互动、全营销理念,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渠道优势、技术优势,以为百姓打造值得信赖的汽车资讯平台,为汽车企业打造高效的品牌营销平台,为汽车行业打造权威的政策发布平台为己任,实践着人民数字“探索+创新”的精神,引领户外媒体内容发展新方向。

人民数字汽车频道上线 助力中国汽车产业

汽车频道上线

人民数字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天扬先生参加汽车频道上线仪式并对汽车频道上线表示祝贺。王总表示,作为国家级“智慧城市联播网”项目的建设者,人民数字将积极发挥自身媒体优势,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尤其是推动自主汽车品牌的发展。

人民数字汽车频道上线 助力中国汽车产业

汽车频道上线

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卜红升参加汽车频道上线仪式,并在活动现场完成了向人民数字汽车频道的赠车仪式。卜总表示,人民数字是北京汽车的战略合作伙伴,长期以来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人民数字汽车频道是汽车品牌的重要推广渠道,势必会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汽车之友杂志常务副社长沈克作为媒体代表做了简短的发言,他表示 《汽车之友》希望能通过此次机会,和人民数字展开全方位的深入合作,通过这种合作不断完善自我,使杂志焕发新的生命力。同时汽车之友凭借自身多年的积累,相信在这一波技术革新的浪潮中,让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完美结合,使双方都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新浪网、网易、PPTV汽车频道、汽车导购,座驾、中国汽车画报、新京报汽车频道、1039北京交通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等汽车媒体也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