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试驾风潮 即将席卷石家庄、昆明

2013年10月17日 11:4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试驾风潮 即将席卷石家庄、昆明

朋友们,这个周末你们准备好了么?10月19日-20日,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将登陆石家庄、昆明两地,为大家带来一场集“体验性、互动性、趣味性”于一体的试驾盛宴,带上您的家人和朋友一起来报名吧!

只要前往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现场签到,即可100%获赠精美礼品一份!现场参与答题互动,还有机会获得JADE(杰德)小车模(1:43)一台!现场订车客户更可获赠价值600元的东风Honda专业工具箱一套!继续参与抽奖活动,还有机会获得“两年不限次数保养”的豪华大礼!其中,订购新车JADE(杰德)的准车主还可获得价值500元的车模一台!

为更好的回馈广大消费者,伴随驾悦体验营而来的,还有同样给力的商务政策。即日起至10月31日,凡活动期间置换东风Honda车型,即有机会获赠高额油卡好礼,获赠油卡最高可达3000元。凡购买东风Honda车型,即有机会享受首付20%起,12-24期分期付款,0利息、0手续费的金融优惠,在节省大量花费的同时,更让你购车毫无压力。SPIRIOR(思铂睿)车主推荐好友购买新SPIRIOR(思铂睿)即可获赠4000元代金券,可用于延保、保险或保养等任意一项服务的现金抵扣。凡购买专用保险的客户即可获赠500元延保代金券,保修期内的老客户则可享受新车延保价,购1年期延保,半价升级2年期延保;三重延保有礼,最高可享价值2550元超值优惠。为了进一步保障广大客户的利益,东风Honda已于9月6日提前实施了高于国家规定的三包政策。自9月6日起,凡购买东风Honda旗下任意车型或东风Honda纯正用品,均可享受东风Honda三包政策。

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试驾风潮 即将席卷石家庄、昆明

活动上一站在兰州举行,为期两天的活动吸引了上千人的参与。参与活动的不少消费者都表示,通过这样一站式的全车系试驾体验,能够对心仪的车型有一个更加直接、深入的了解,切身的感受来自东风Honda的品质。

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试驾风潮 即将席卷石家庄、昆明

王小姐是专门为杰德而来,在听过讲解环节之后,迫不及待的来到了JADE(杰德)旁边,在工作人员的邀请下参加了JADE(杰德)“空间大体验”趣味游戏。“几个好朋友组团来的,这个游戏挺带感的”,王小姐脸上洋溢着欢乐:“第一次听说‘4+α’概念,无不好奇。刚好赶上这次活动,大家商量了下决定一探究竟。刚刚在游戏环节体验了‘灵动空间’,果然超前。稍后我们还要去体验一下DA智能屏互联系统、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等智能驾驶系统。”

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试驾风潮 即将席卷石家庄、昆明

CR-V作为城市SUV的创领者,早就为大家所熟知。“CR-V再熟悉不过了,经常能听到身边哥们儿谈到它,最近打算换一款车,所以开始近距离接触了。”张先生笑嘻嘻的打开CR-V车门走下来,“对比之前试驾的其他品牌的SUV,CR-V是我最近试驾的SUV中综合性能最好的,不管是操控、空间、油耗、安全,包括后期的保养费用、二手车的保值情况等等,整体都比较满意。我想这次应该就是它了!”

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试驾风潮 即将席卷石家庄、昆明

“在车手表演的时候,我们在场所有人都被SPIRIOR(思铂睿)惊艳到了。”陈先生惊叹道,“坐进去的感觉果然不一般,车内设计简单大气,方向盘是我所钟爱的,不仅集成了多项控制按钮,而且还配置了显档次的‘换挡拨片’,可在车辆转弯时横挡控制适时防止不必要的提档,从而提供更从容的操控体验。而有个小细节我也非常喜欢,倒车的时候,它的右后视镜会根据我的倒车情况自动翻转进行调整,非常人性化。我决定再去体验一次。”

当然,CIVIC(思域)的“全息座舱”及ELYSION(艾力绅)的“宽享全座舱”等优势也被现场的消费者争相体验,作为CIVIC(思域)同平台的兄弟车型CIIMO(思铭)也受到了大家的青睐,静态体验区几乎被人群淹没。希望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能够陪伴大家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

精彩活动不容错过,赶紧报名吧!更多详情可登录活动官网查询http://www.dongfeng-honda.com/crossdriving/2nd/或咨询当地东风Honda特约店。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