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东风公司以“东风馆”精彩亮相武汉国际车展

2013年10月22日 11:0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10月18日,第十四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东风公司继续以“东风馆”的模式参展,旗下东风风神东风风行、东风小康、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东风悦达起亚东风裕隆等展台集中在A1、A2馆,参展车辆近百台。

此届车展,东风公司的参展主题为:“关怀每一个人 关爱每一部车”,参展目的是:展示公司自主品牌、合资品牌乘用车的最新产品和代表产品,展现公司的自主创新和合资合作成果,凸显东风自主研发水平、科技领先实力和社会责任使命。本着“统一策划、统一组织、统一参展、统一传播、统一形象”的原则,东风公司相对集中东风旗下各自主品牌、合资品牌乘用车展位,既展示公司的整体形象,又突出各子公司的产品特性。参展车型包括各单位新近上市的新品、新能源汽车、概念车等。

东风公司以“东风馆”精彩亮相武汉国际车展

本届武汉车展为期6天,主题是“擎动荆楚、驾驭未来”,展览面积达13万平方米,约有6000个标准展位,国内外300余家汽车厂商参展,规模创历届之最,预计接待观众40万人次。

作为湖北省及武汉市汽车产业的支柱,东风公司一直充分发挥产业龙头的主导作用,积极为武汉打造中国车都、建设国家先进制造业中心、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2012年,东风公司销售汽车307.8万辆,销售规模稳居行业第二。其中,东风武汉基地汽车销量达78.24万辆,同比增长14.11%;销售收入达1087.7亿元,同比增长12.73%;工业总产值达1045.1亿元,同比增长13.46%,占武汉市汽车及零部件产值的62.6%。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